問世間情為何物?4種愛情心理症狀.jpg
 
 
偶然發現了Leela老師的部落格,預約了有興趣的靈魂藍圖閱讀個案,老師親切活潑又幽默,讓我都忘記了緊張。😆(做完靈魂藍圖閱讀的感覺很奇特,整個人都充滿正能量了,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事後老師也調一瓶花精讓我帶回去喝繼續充滿正能量。)
 
我今生的靈魂藍圖是想要擁有愛情和婚姻,因為我蠻在意感情的事,反而變成了阻礙。老師查到了只要是男生對我講的話,做的事情都會特別的敏感特別在意,女生說同樣的話就不會,覺得能了解到自己的盲點跟不足,真的對自己幫助很大,也更讓我瞭解到自己的行為模式,只是在這之前我都沒有發現,這樣的狀況會讓我戀愛狀況走下坡,也讓自己變的很痛苦。
 
後來因為跟男友發生了一些狀況而分開了,這陣子我努力地反省自己,也把對男人太在意又想太多的毛病改了,這樣的自己只會讓男人覺得有壓力,畢竟人跟人相處本來就應該在輕鬆的狀態下才是正常,糾結小事情其實是很浪費時間的。後來和男友分開了一段時間,男友最後也回來我的身邊。
 

老師在這過程中開導了我很多事情,也學到了很多,現在我跟男友正在努力的走向結婚之路,真的很感謝Leela老師。

 

puleo-international-artificial-flowers-304-dw8245-20-64_1000.jpg

 參考文章: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發明之緣起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17184319 

海底輪能量阻塞~與生存能顯化金錢有關

不要迷失在前世今生的角色故事裡

靈魂群 & 生命藍圖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個案分享體驗文】邁向新的人生課題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回饋文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看見真實的自己

【個案分享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個案分享文】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3/8/2013

【個案分享文】靈魂藍圖閱讀個案2013/08/17

個案分享文】~2013-09-06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分享文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分享文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七脈輪靈魂藍圖回饋文

【個案分享文】脈輪解讀分享文~做自己

我的「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體驗之旅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業力體驗心得~混亂的訊息場

【個案分享體驗文】閱讀七脈輪當前業力印記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閱讀後感

脈輪解讀:尋找失落在時光洪流中故事…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記事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的心得分享

【個案分享體驗文】閱讀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幫助我有人生的方向感 

分享文~閱讀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靈魂藍圖的最高境界~遇見靈魂雙生子 

讀者來函感謝文~閱讀靈魂藍圖個案

分享~~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靈魂藍圖閱讀分享文~美西找回靈魂碎片之豐盛之旅

分享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邁向我的全新愛情之路

七脈輪靈魂藍圖回饋分享文

閱讀七脈輪靈魂藍圖之發現~前世的死亡方式,會是今生的恐慌

七脈輪靈魂藍圖個案~關於愛情求神拜佛有效嗎?

瞭解你的人生目標~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心得分享12/2/2017

閱讀七脈輪靈魂藍圖個案分享文

分享文~七脈輪前世回溯療癒

靈魂藍圖閱讀~瞭解靈魂的創傷和遺憾

從靈魂藍圖來看靈性成長,什麼是做自己,原來靈魂藍圖有這麼多的階段呀!

什麼是靈魂藍圖?靈魂的層次,靈魂投胎的過程

什麼是靈魂藍圖?談靈魂為自己創造了什麼樣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