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em2JsNQVlwlJphVNOr8A   

看到老師的這個個案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一直很想知道我來到這裡的目的及障礙,而且看到其他同學的分享更加深了我要報名的意願!

 

個案開始前老師先幫我在我小腿底下各放一個磁場校正儀,雙手各握一個能量石,然後老師挑了一個超漂亮的水晶放我額頭上,讓我心情輕鬆許多。老師看了一下我的整個氣場都滿平均的之後就拿出王牌水晶開始我的脈輪閱讀。

 

1.足輪:老師第一個看到的是我在釋迦牟尼佛那一世有聽他在講道,但是之後就一直找不到人可以講道講的這麼好,所以我這一世第一在追求的是真理,我會一直不斷找尋一位講道理講到真正能讓我信服的老師!第二是感情方面。心裡有個想法會覺得如果談感情的時候,擔誤了我修道這樣好像很不應該,但是老師馬上舉了她自己和我悟老師這兩個好例子,結婚了之後一樣修的很好阿!所以不用害怕,帶我念完肯定句之後第一層就打開了。接著老師看到第二層我是西洋的一位祭司跟一條龍一起工作,相當有正義感的人喜歡出頭替人打抱不平,但因為很多事只看表面沒有了解事情的真相這一點,最後相當懊悔所以將自己的超能力給封印起來了!一直要到我了解了真理為止,老師說其實跟第一曾看到的檔案是有相關聯的!

 


2.膝蓋脈輪:老師說我非常害怕貧窮,檔案是一個小女孩住在一間日式的矮房子家裡很窮,還因為母親生病沒錢看醫生後來母親過世了,就發誓一定要當有錢人!之後有嫁給一個有錢老公,但是也發現他非常好色,後來就產生了一個念頭是金錢是萬惡之源,所有會有金錢恐懼症!老師問我要怎麼處理,我竟然還講出了負面的東西出來,老師趕快糾正我並帶我念了肯定語句再幫我將檔案拿掉!

 

3.海底輪:再這裡檔案又看到了之前足輪的那一位祭司,老師說其實我很是很想當一個很威風的人也想升遷也想療癒別人之類的(就像祭司一樣愛出頭)但是現實中我的小我實在太頑強了,每次都會有他的反面聲音不斷阻饒我,事實上我也是覺得自己能量發揮不出來而不敢出聲也不敢表現!

 

4.臍輪:老師說我很怕婚姻關係,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師在幫我繼續開檔,突然一句話蹦出來「男人真不是什麼好東西」老師說是誰跟你說過這樣的話,我說有朋友講過,但是這句話感覺時常聽到耶!老師說她怎麼都沒聽過,但是這句話已經植入我的臍輪了!也有可能看電視的時候有聽到的吧!老師教我在聽別人訴苦抱怨後可以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來做清除!接著老師帶我唸正向語句來加強顯化能量!

 

5.太陽輪:這次老師看到另外一個女祭司,當年是因為跟別人鬥法鬥爭的關係,所以也是被植入了很多詛咒以及黑暗印記,有很多能力也是被封印住了!老師邊清邊說一切都過去了,我現在不是祭司了也不需要鬥爭了,接著教我唸「我會致力於創造生命中美好的一面」來加強太陽輪!

 

6.心輪:老師說我心輪清的很乾淨,一直不斷的看到光,老師問我是不是有練金色喜悅之光,連這個我沒講到的都被老師說中了~你們說是不是很神奇阿?

 

7.喉輪:老師說他看到一個白頭髮老公公,不過他是隱居起來的人也是我的指導靈!老師非常好心幫我換掉指導靈,因為原本喉輪就非常不好了,這個老人會讓我更講不出話來!老師一邊清一邊叫我觀想有火焰在燒喉嚨,這時我想起我悟老師教的紫焰光海雷電神咒,但是老師說我的喉輪有連結到父親那邊的家族業力所以並不是那麼好處理的~反正清多少算多少我已經相當感激了!

 

8.眉心輪:這裡跟喉輪很類似一樣是被封印住的,而且老師說電流實在很多!光喉輪+眉心輪就有很多不好的能量,老師這2個地方幫我清很久~害我很不好意思!

 

9.頂輪:老師幫我召喚了喜悅天使跟愛的天使,又幫我把剛剛換掉的指導靈換成觀世音菩薩!

 

喔~我真的好感動

 

總括來說~老師說我適合比較正面且歡樂的工作!

 

之後老師在我喉嚨放水晶,我可以躺著持續聽音樂清理,真的很放鬆很舒服!結束之後到客廳好心的老師又讓我彈奏藍道碼鍵盤持續清理喉輪跟頭部,彈奏時原本很卡的喉嚨頓時好像被打通了一樣~相當神奇!老師說彈奏時意念要放對位置有什麼疑問老天爺會給我們答案!我是那種對能量感受不到的麻瓜但是會覺得脊椎有麻麻的感覺,老師說彈奏時會有大量濁氣排出,要我回家時好好休息不要亂跑,果真回到家後這的兩天超累的啦!

 

這一堂個案我覺得我好幸運,不僅對於我的人生疑問了解了許多,又喝了兩大杯老師泡的補氣茶還有彈藍道碼鍵盤,簡直就很超值!

 

老師~謝謝妳的幫忙,真的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