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1.JPG
 
 
過年到現在,剛好遇到肺炎疫情時間,工作室突然少了很多人,正好有一位老客戶回流介紹了些人給我,她是三年前做過靈魂藍圖閱讀的朋友名叫珊珊,因為有了這些老客人回流,再加上光的課程仍然在進行中,工作室還能支橕下去。
 
我問珊珊最近過得好嗎?她說過得不錯,她最近無意中翻到三年前的錄音檔,發現三年前我跟她講的事情,後來一一都實現了,雖然當下聽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神奇的是後來都應驗了。
 
於是珊珊把她的經歷告訴她的朋友,她的朋友就來約了,大家都很好奇想來聽聽看,完全不用出生年月日,不用看星盤只閱讀訊息場,也能得到一些靈魂訊息的個案。
 
 

參考文章:里拉老師最受歡迎個案,「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發明之緣起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17184319 

 
 
angel-jerry-lofaro.jpg
 
今天又回流一位四年前的老朋友小玲,比三年前更久的老客人,真是驚喜,我同樣問小玲為什麼想來找我,最近過得好嗎?小玲說:「過得不錯,後來她果然跟當時的男友結婚了,婚後過得很幸福。」
 
我問小玲的同事們過得好嗎?因為四年前他們那一票好朋友,一起預約做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小玲說:「當時我跟她說去日本會有桃花,同事後來就依照我的建議去日本讀書了,果真很快認識了未來的老公,交往沒有多久就和日本人結婚了,當時她還有去日本參加他們的婚禮,他們現在已經有小孩了,住在日本很幸福。」
 
聽到小玲這樣說其實很高興,老實說,閲讀靈魂藍圖的當下,接到訊息的時候,這些轉述,我也無法確定未來會不會發生,很高興他們現在都過得不錯。
 
很多女孩兒來預約個案,要我幫她們挑選男朋友,詢問這個人是不是未來可以結婚的對象。諮詢愛情可能是我拿手的地方,我很能嗅出不對的感覺,尤其是花花公子難逃法眼。
 
小玲這次的訊息果然又跟她老公有關,小玲說:「上次也是說,她老公是一個好的結婚對象,要小玲放心的嫁給他。」現在結婚了過得很幸福,更難得的是小玲個性很和順,能夠與公婆同住,獲得公婆的喜歡。
 
小玲老公正在面臨事業擴展的契機,運勢正要扶搖直上,我提醒他機不可失,這二三年創業會比較辛苦,之後的收穫會是甜美的。閲讀靈魂藍圖有時候很巧妙,當事人可能沒有什麼特殊訊息,訊息可能會在周遭重要的人身上,也許是因為如此,才會想來約個案的吧!
 
參考文章: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發明之緣起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17184319 
 
 
thumbnail (21).jpg

 

關於帶領人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真傳傳人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關於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第三代弟子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亞太總會專案講師

Leela是天生的女巫,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喜歡花和植物,專精花卡占卜。是天使之翼部落格主,女巫神祕能量商店主人。自從2007年接受到花精在心靈上的幫助之後,立志推廣花精療法至今已十餘年,目前已自行研發多種花精,有自己的花精品牌。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開運吧!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