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bc25b8db2d3dba4229a9601e62.jpg

 

每年的秋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從夏季的悶熱轉換到秋季涼爽的關係,或是此時天象星座排列組合的關係,我特別可以在天冷的時候感覺到宇宙的能量點落下。也許是涼爽的天氣使得我的頭腦較為清明吧,十月向來是我的創作力較好的月份。

 

 在2012年10月份的某一天晚上,我走在街上,想著一個問題?前世的我也是我,今生的我也是我,來生的我也是我,這麼多個我,到底那一個我才是現在真正的主人呢?

 

突然,我的頭頂百會穴偏左邊一點點的位置,感受到宇宙有一股能量正在以帶狀(約3公分的直線來回)活化腦的這個位置,我的頭腦漸漸變得更清晰。

 

之後,靈光一閃而有了這節個案的念頭,我們常常會因為時光的交錯混亂之下,而活在前世的創傷陰影之中,或是停留在過去曾經發生過的錯誤懊悔中,這些創傷雖然已經過去了,故事卻從來沒有終止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絡印在潛意識的創傷常常會影響到今生的運勢。內在隱隱約約的莫名不安全能不知從何而來?懊悔頭腦昏沈而做錯了某些決定?.........

 

我突然想到,如果有一節個案,可以一次性的讀出所有脈輪當前的業力訊息,把所有影響到現在世的創傷做一次性的整理與釋放,把內在的衝突平息,將錯位的能量一一歸位,這不是美事一樁嗎?於是我當天晚上立即推出「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還不錯。

 

「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其實是從活化光體的個案前置部份。以下,我解釋在個案裡頭所用到的專有的名詞,讓大家更清楚的知道這一節個案到底在做什麼。

 

 f9ec5fc7461a0607d2811411619810c4 (1).jpg

 

問題一:什麼是當前業力課題?

我們在地球上的轉世有無數世,佛經說轉世的骨頭可以疊的像山一樣高,這麼多的轉世我們沒有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內一一的讀取,而且也沒有此必要,畢竟過去的事件已經過去了,我們只需要讀取影響此生,而且是當前的業力課題即可,必竟活在當下的此時此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些不好的前世轉世經驗,正是停留在頭腦裡頭妨礙我們的不好的念頭,我們不瞭解為什麼會鑽牛角尖?我們其實並不完全瞭解自己。為什麼腦中會有一些批判自己的聲音?這些咀咒的聲音削弱了我們的力量。我們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別人還沒有來咀咒我們之前,我們已經先咀咒自己沒有用了。別人還沒有來攻擊你之前,你已經被自己腦中的一個小小的聲音打敗了。

這些批判的聲音到底從何而來???明明現在過的很好卻隱隱之中有一些不安?這節個案裡,我們要試著去瞭解前世今生對我們造成的影響,解除在前世裡不好的執著與認同的印記。做完這一節個案,你會更瞭解自己,更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看見自己的陰影面,瞭解自己的陰影面反而會帶來內心的平靜。

 

問題二:這節個案會讀取到那些訊息?

這節個案解讀的不止七個脈輪的訊息,同時還包含著足輪及膝蓋脈輪的訊息。

足輪:今生所為何來,你來這裡主要學習的業力功課到底是什麼?

膝蓋脈輪:你目前最主要的恐懼是什麼?什麼是阻礙你跨越與前進的動力,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海底輪:你的求生意志及生命的活力,海底輪同時代表著熱情與充沛的活力,行動力/豐盛意識/金錢有關的障礙都會在這個脈輪裡顯現。

臍輪:在這一個脈輪裡,我會讀出您目前的主要人際關係的障礙是什麼。

太陽輪:防礙你目前自信的障礙是什麼。

心輪:防礙你的情感創傷事件。

喉輪:是什麼讓你畏懼而不敢向大眾表達你自己。

眉心輪:防礙你的直覺能力的事件是什麼?眉心輪的業力課題有些跟控制有關。

頂輪:靈魂的志業,靈魂通常想以較高的視野實現生命的願景,在頂輪所讀取到的訊息大都是較高階的生命藍圖。雖然說志向遠大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可能會與現在的生活週遭的情況,或是現在所從事的職業有理想高低的落差,此個案可以幫助您調合靈魂志向高低落差的狀況,以達到身心靈上的平衡。

 

問題三:靈魂藍圖有分低階中階及高階嗎?

沒錯,靈魂藍圖有分好幾個層次,通常我們都會從較低階的目標開始實現起,萬丈高樓從地起,大樓才會蓋得高。所以我們通常會從較低階的生命藍圖開始體驗起,如果低階的生命藍圖完成了,會再下載更高階的靈魂藍圖目標,然後慢慢的驅進於生命更高善的境界,活出生命中較高的實相。

從靈魂藍圖來看靈性成長,什麼是做自己,原來靈魂藍圖有這麼多的階段呀!

 

問題四:如何進行一節個案?你會用到星盤嗎?

這節個案的主要是利用通靈能力,幫您讀取脈輪裡頭的靈魂訊息,沒有用到任何占星工具或牌卡,我甚至不需要您的出生年月日,大約只要一個鐘頭左右便可以讀取完畢,很多人很驚訝竟然讀取出來的資料,跟他們算命盤的結果很像,由其是一些流年注意事項。為了幫助您放鬆,會免費贈送貼耳穴的療程喔,很多人從進門到出門,會發現自己的臉色變紅潤不少,沈重的心情也一掃而空,放鬆愉快微笑的說再見!

 

問題五:因為想回饋心得感想,可不可以錄音回家後慢慢的聆聽

不建議錄音,我們在這一節個案裡所處理的都是潛意識的垃圾檔,即然都是不要的老舊垃圾檔,回家後重覆的聆聽記憶只會加深記憶帶來反效果。

教學性質的工作坊,屬於技術性的傳授可以錄音。

教學性質的工作坊,涉及同學隱私的分享部份不可以錄音。

個案的部份,涉及心靈創傷釋放的個案不可以錄音。

個案的部份,傳導體傳播接的是頂輪的訊息,有一些是屬於未來的訊息可以錄音。

 

 4841180825a7199495492l.jpg

 

問題六:為什麼妳所讀取到的脈輪訊息,很多都是不好的故事居多呢?難道沒有比較好的轉世經驗可以讓我高興一點嗎?

也是有很多人投胎是來享受福報的,這些人的脈輪都很強和亮。如果現在的運勢和心情不是很好,讀取到的就會是比較不好的檔案,無論如何這些都別介意。我相信,每個人在轉世的過程之中,一定有轉的比較好的幾世,也有轉的比較不好的幾世,這節個案所要讀取的是[當前業力課題]的轉世經驗,告訴您未來要如何轉變才能轉運。請參考問題一。

 

問題七:這節個案對什麼人特別的有幫助?

一。初入新時代或對新時代神祕學說感到興趣的人。

二。催眠或是前世今生的回溯不容易進入狀況的人。

三。沒有接觸過前世今生論的人。

四。對此療法感到好奇的人。

五。想要改運轉運的人。

六。想要更瞭解自己,進而把握自己人生方向盤的人。

 進行七脈輪靈魂藍圖之前,老師為了個案有較好的效果,個案前面半小時會和您聊聊,您可以先準備好一個目前最迫切想要解決的問題,老師會運用各種技巧去解讀回答問題,可能是運用家族排列技巧,也可能是協助釐清問題的問事回覆。

 

問題八:我覺得這節個案很有趣,什麼時候可以再做一次?

間隔半年可以再做一次。

 

問題九:何收取費用?

「靈魂藍圖閱讀個案」$6000元/120分鐘。

預約個案請留下三個希望日期及可以的時段,早上10-12點,或下午2-4點,平日或者是假日以為您安排。

請以簡訊0975-036801通知報名,並留下三個希望的日期和時段,會有專人回留言,謝謝您

 

問題十:什麼人不適合做這一節個案?

有重大疾病及精神官能症者不宜,請您先尋求正規醫療系統的協助。

心靈創傷的釋放需要身體非常大的能量來支持,如果現在生病了,將不適合此個案,這節個案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你更瞭解自己,本格個案不涉及醫療,只能幫助在心靈上的放鬆。

 

問題十:預約「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在個案之中的前半小時,里拉老師為了幫助個案有更好的效果,在這三十分鐘的聊聊可以回答您一個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會運用個案技巧,可能是一節簡短的家族排列,協助大家更明淅未來方向的方向。因此,您可以事前在家中準備好要問的問題,才不會來這裡想很久。

預約個案需要留下您的大名及連絡電話,請留下您希望預約到的日期及時間,儘量約在平日,因為我假日進行工作坊比較多,能接個案的時間較少。

請留下三個您最希望預約的日期及時段,以為您安排。

每星期1~星期5。早上時段10:00~12:00

每星期1~星期5。下午時段2:00~4:00

每逾30分鐘加收費用$500元

  預約個案請傳簡訊0975-036801有專人回簡訊,謝謝您

 

474850_v1.jpg

 

參考文章: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發明之緣起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17184319 

海底輪能量阻塞~與生存能顯化金錢有關

不要迷失在前世今生的角色故事裡

靈魂群 & 生命藍圖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個案分享體驗文】邁向新的人生課題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回饋文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看見真實的自己

【個案分享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個案分享文】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3/8/2013

【個案分享文】靈魂藍圖閱讀個案2013/08/17

個案分享文】~2013-09-06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分享文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分享文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七脈輪靈魂藍圖回饋文

【個案分享文】脈輪解讀分享文~做自己

我的「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體驗之旅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業力體驗心得~混亂的訊息場

【個案分享體驗文】閱讀七脈輪當前業力印記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閱讀後感

脈輪解讀:尋找失落在時光洪流中故事…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記事

【個案分享體驗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的心得分享

【個案分享體驗文】閱讀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幫助我有人生的方向感 

分享文~閱讀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靈魂藍圖的最高境界~遇見靈魂雙生子 

讀者來函感謝文~閱讀靈魂藍圖個案

分享~~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靈魂藍圖閱讀分享文~美西找回靈魂碎片之豐盛之旅

分享文~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邁向我的全新愛情之路

七脈輪靈魂藍圖回饋分享文

閱讀七脈輪靈魂藍圖之發現~前世的死亡方式,會是今生的恐慌

七脈輪靈魂藍圖個案~關於愛情求神拜佛有效嗎?

瞭解你的人生目標~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心得分享12/2/2017

閱讀七脈輪靈魂藍圖個案分享文

分享文~七脈輪前世回溯療癒

靈魂藍圖閱讀~瞭解靈魂的創傷和遺憾

從靈魂藍圖來看靈性成長,什麼是做自己,原來靈魂藍圖有這麼多的階段呀!

什麼是靈魂藍圖?靈魂的層次,靈魂投胎的過程

什麼是靈魂藍圖?談靈魂為自己創造了什麼樣的劇本

談靈魂藍圖~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從秦始皇的兵馬俑談靈魂藍圖目地~為何而生,為何而來

 

大峽谷國家公園1.jpg  IMG_8593.jpg

 

關於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台灣董式針灸第三代弟子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亞太總會專案講師

Leela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專精花卡占卜,自創一套靈擺術。 熟悉多種能量療法,帶領新時代各種工作坊,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書,開運!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1473129521-4168673391_n.jpg

 

360.jpg

 

天使之翼格主Leela的自我介紹,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二本著作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Leela花精工作室: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36-1號8樓。地址在信義路與仁愛路之間的光復南路上,比較靠近信義路,坐公車的站牌名字是"信義光復路口",從信義路口燦坤那裡往仁愛路方向走到7-11,再往前走到永慶房屋旁的巷子裡,走路只要5分鐘。

從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走路過來要15分鐘,會先經過仁愛路之後再往前走,會經過屈臣氏,在光復南路459號旁邊的巷子裡,巷子口是永慶房屋。

 

  • /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