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orker-1.jpg

 

人總是不帶著過去生的記憶而誕生,這是為了不干擾今生的運作,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無憾而終,然而,在閉上眼的那一刻能夠真真正正毫無遺憾的,卻少之又少;

在生生世世的輪轉中,每次留下的遺憾、每段親情友情愛情各種恩怨情緣的糾纏,

層層疊疊地塑造了靈魂的外衣與印記,並造就了實相世界的自己。

 

在女巫老師為我進行脈輪解讀的過程中,帶領著我探索過往的靈魂故事……

因著在心深處有著從未為自己活過的深切遺憾與渴望,靜默地守在時光歲月一角,等待靈魂昇華的契機;

出生便注定被遺棄,任憑如何努力,最終等待著的,只是被遺忘,帶著強烈的憤恨與無盡的悲傷,在親情的情感漩渦中苦苦掙扎找尋不到出路……

一段段或平淡、或刻骨銘心的過往,對照今生自己曾發生的事件、行事的準則、思想觀念、甚至是內心黑暗面向的想法與情感,竟是一一映證。

原來那些看似已經結束的故事,仍然有形無形地影響今生的自己,因為那都是我自己~~

物已非、人不在,可…心依舊…

 

透過這次脈輪解讀的機緣,得以與過去生的我相逢,去追索事件的源頭,

當我找到解藥並引領著過去的我共同穿越這些束縛與枷鎖時,

我強烈地感受到靈魂與強大的負面情感被轉化而後回歸到我身上…

我突然明白,原來每個遺留在時光中我,都是自己是失落的靈魂與分散出去的力量!!!

 

前世因、今世果,因不解、果難善。

忘了是哪裏曾經看過這麼一段話,經驗這次的個案,讓我深深體會這個道理,

前世未了的課題,便是今生的作業,就像考試不及格,就得下次重考,直到過關為止,

怪不得總有人說:人世間便是最大的修練地。

許多人在生命終了時,會默默期盼下輩子有個不一樣的人生,更甚者選擇自我了斷已獲取解脫並希冀來世的新生活,

卻原來死亡真的不是結束!!!

靈魂總是一生又一世忠實地承載著生命的歷程,只有實實在在地經驗生命、認認真真地面對生命課題,

才能跨越並無畏地說:「我畢業了!」

 

總是很感謝這些引領我發現與明白的契機…

很感謝女巫老師又再次引導我坦承地與自己對話,接納自己的黑暗面與平凡不完美的真實。

一點一滴的成長、一步一腳印地前進,去開創更寬廣的視野~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感受到這次心輪解讀所看見的景象……海闊天空平靜無涯!!!

 

 

 

以上文章為個人心得,若要引用或是轉貼煩請載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