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GCuP6MzuAsHHr7hKBTYg  

=========業力印記===========

我的喜好是甚麼?

 我的厭惡是甚麼?

 我的恐懼是甚麼?

 我的未來在哪裡?

 是誰????????

 

我不愛自己,不關心自己,每天虛度光陰、浪費生命、渾渾噩噩、說些自以為是的話、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責怪自己、否定自己、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好的……,常想著"重病何時來臨有沒有人要買我的命,這樣活著好浪費….”

既沒方向也沒重心的我,因朋友的介紹接觸了靈性的書籍,朋友也建議我做療癒治療自己,從此展開了我療癒探索的旅程~~~~~

 

將問題告訴老師,老師建議我做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我的每個脈輪都被閱讀出不同的故事、記憶,嚴重影響現在的我,有今生的、前世的。我的脈輪線超大,清好久。辛苦老師了!!

老師用水晶靈擺一邊幫我清除、一邊告訴我影響的事件、一邊幫我轉心念、還告訴我該注意的地方(課題),要我別再犯錯。

老師用水晶靈擺幫我找出"我的智慧還沒有被開啟"(難怪理解力差),所以老師用我懂的方式解釋,讓我更了解狀況。

( 謝謝老師!!)

 

才知道一個觀念不對、一個行為錯誤、一個想法偏差、喜好厭惡的影響、慾望的牽引、恐懼的記憶等等,都有可能會影響著當下及未來,它會變成"頑強的印記"干擾著我、干預我的人生,即使經過了無數的輪迴,它也不會消失,因為它就是"我"。是我每一世的習慣、個性、喜好、恐懼、念頭、認知、行為...,養育出現在的我。 是我允許自己這麼做、是我自己戰勝不了慾望、是我自己沒有智慧去分別是非對錯..,不論環境、人事如何變化、如何影響,我都不應偏離正確的道理、正確觀念、正確的行為、正確的心性(佛教說的八正道,是最好的人生指引)。

不懂一念之差、不懂轉念、不知堅持善念善行,我害得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度日。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活得很辛苦、很累,真心建議"快來找老師做靈魂閱讀吧"!) 

幸好!幸好有朋友!

幸好!幸好有老師!!

真的幸好!  更是感恩!感謝!

感恩朋友和老師!!

感謝朋友和老師!!

如果沒有妳們,我會一輩子活在象牙塔裡,一輩子作繭自縛~

 (喔~我才不要哩)

 

現在的我除了感謝,更要努力改變,努力導正!!

不要在意他人怎麼想、怎麼看,"對的事,做就對了"!

老師說"人生本來就問題不斷(考驗嘛,當然囉)"

若卡住了(不面對、不轉念、不處理),就走不下去了,還會成為難以處理的"印記",何必呢,累啊!

 

謝謝老師!辛苦您了,感恩!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有所收穫、警惕,別讓你的"靈"跟著你一起累、一起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