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_angels-004 


那天我臨時和老師約了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處理,一開始我們開心的聊了一會兒我的近況等等,還欣賞了很多很讚的靈擺~


剛開始清足輪時,老師和我說了我的前世一些記憶,原來我也是算女巫那邊的…


還有我的指導靈也在場呢@@!真是令我為之驚訝…清到海底輪時,老師幫我清理那海底輪不安全感的能量…也終於明白了這不安全感從何而來…


老師問我說我是否有曾經得罪別人?!因為他說有一股很像刀一般鋒利的力量影響我…我想了想便和老師說可能是XXX…(這和之前我抽OH卡時,所反應不謀而合…)後來老師隨即用靈擺做了清理…頓時覺得舒服多了! 一進來時老師說看到我身邊有很多蛇…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有這些東西…後來老師說看到了類似符令的東西…我馬上就想起來這陣子發生的一些事情…(果然有對應到)…


老師說對方吸取了我的一些能量…難怪那陣子我很不舒服…後來老師用靈擺清理了好一會兒,我也頓時舒服很多,整個作完老師還調配了花精給我帶回去喝,還幫我貼了耳穴貼紙~真是感謝老師這次幫我作的清理,人也輕鬆好多了!


謝謝Leela老師




參考文章:★★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