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to-show-love-1024x768.jpeg

 

在前陣子, 我結束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婚姻...

婚喪喜慶全擠在同一段時間裡

無意間看見老師推出了體驗[當前業力課題靈魂閱讀]

看到標題的時候就想要去做, 但是最近經濟緊縮

告訴自己假設達到我的預算範圍內我就去報名

沒想到…不偏不倚一毛不差! 似乎就是注定要去做的事情!

最近發生太多令人無法用常理理解的事 促進我想知的念頭!

此生為何而來 一直是我想知道的問題~ 總是盲目撞

卻不知從何下手 老是焦急著想找到歸宿

天真的以為愛情不就是跟鑽石一樣恆久遠~

就像有強迫症那樣, 認為愛情不就該長相思守~

焦頭爛額亂衝的結果就是換來滿目瘡痍的傷疤

 

原來我這輩子的目的是為了找一個人, 了前世的心願

一個對我很好我們很相愛, 而他卻先離我遠去的男人...

我看真的是我太急躁了, 所以亂槍打鳥!顧前不顧後

做了個案以後, 才發現「老課題」會不斷的重演

直到你釐清後解決它為止!

停止意圖對曾經辜負我們的人進行報復

也不要挾著錯誤的慾望對待他人~

平衡業力、了解源頭看清事實, 就讓這一切成為「經驗」

老師看了我與前夫之間的過去, 打打殺殺到這輩子

我們是戰場上的敵人, 我卻因為贏了卻失去了對手而感到孤單

都沒有停過! 對彼此怨恨的力量遠遠超過成為人的動力

讓我後來好好的省思!

 

真的... 沒錯, 我們之間的行為好像都有點不符合邏輯...

我在他脆弱的時候激起了要保護他的感覺,

覺得他不應該這麼脆弱~還有一種叫自以為的同病相憐!

我為了要討好他做了我內心明明就不喜歡的事情

他對我有莫名其妙的控制慾, 好像我聽他擺佈可以讓他很得意

 

有一本書叫做「靈療˙奇蹟˙光行者」有段話讓我省思很久

就算目的正當,也不能不擇手段;

任何出於小我的目的都會帶來痛苦! 即使這個目的是高尚的!

 

回頭檢視過去, 似乎都為了得到某種關係

而做了不健康的付出與犧牲... 可是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快樂!

真正的愛情不應該建立在干涉對方的生活上不是嗎???

 

謝謝老師讓我坦然面對內心的恐懼以及更善待自己!

讓我誠實的面對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的渴望而不是一直委屈求全!

最後老師還帶著我一起念經迴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

唸完的時候有重如釋重負的感覺, 讓我的心理更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