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AwmIJI_NhW2dvLmUqhQ  

星期三做完脈輪閱讀和家庭業力占卜以後,因為我很乖有遵守leela女巫提醒的不要錄音,所以奇怪的過了三天今天有些細節已經不太記得(平常記性沒有這麼差),有點後悔沒錄音但是又不太後悔,我安慰自己說不太記得可能表示有些陰影已經真的從我的生命放手和飄散了。今生以往的或是過去世的事件,當我們理解它對我們現在人生的影響時,就把它放下,讓自己人生的崎嶇路漸漸走向安樂平坦。(灑花瓣)。

 

《小紙人占卜》

本來來作脈輪閱讀時我沒有特別想到要處理跟母親的關係,我本來想探索的主題是戀愛困難。我身邊有緣的對象不少、大家也覺得我人個性蠻溫暖,但是為什麼從二十歲開始一談戀愛就被嫌說我為人疏離、最後就慘遭劈腿命運,我知道其實自己的個性在感情失敗的慣性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是靠自己的力量實在分析不是很清楚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嘛嘛嘛!後來被劈腿次數多了我真的會怕,即使看到互有好感的對象也自己跟自己mur說「算了我實在不是什麼好女友,不要害人了」。

 

leela女巫閱讀家族業力,一探究竟之下,是我跟媽媽的愛的能量堵塞導致我在親密關係這塊很遜喀,leela閱讀了我母系家庭的三、四代業力,發現我們母系家庭從外婆(是細姨和因為中日戰爭所以失去父親)、我媽(因為家裡窮、被原生家庭出養),這個家一直遺傳自我價值低落、會一直在內心問母親和愛人說「我值得你愛嗎?」諸如此類的問題(這讓我回想到我二十歲初戀時也有類似的內心戲),而我是幸運從小環境安穩、海底輪能量比較好,所以比較有自信,心輪能量也夠,雖然付出愛是作的到,但受到老媽教育,表達感情的方式莫名其妙讓對方以為他只是我的哥們,且我也對於接受別人的愛有著障礙,久了情人覺得在我眼中他好像不重要,當然就劈腿去尋找更好的親密關係了╮(╯▽╰)╭。經過小紙人占卜幫助我一整理起來,我就比較能分辨我原有的優點和要改進的方向,否則自己一直想一直想也混成一團毛線,不知道該從何進步起哩。

 

我老母在自我價值和安全感方面的低落問題我是從小就看的懂,我理智上很會分析探討〈我心理系滴〉、卻無法打從心底用愛包容和原諒我媽,且先不討論我會不會因為不跟我媽和好而尼姑一生好了,光是我跟我媽彼此從小事到大事的拉鋸戰就讓我從小頭痛苦惱,長大成熟後又為了自己不斷抵制她看到她失落難過而歉疚,女巫使用小紙人占卜閱讀我媽的內心世界,讓我扮演我媽媽讓我進入我媽媽的內在小宇宙,讓我能夠體會領受媽媽的內心戲,女巫說我們家的這個業力可能可以在我跟我妹這一代得到療癒,因為妹妹是虔誠的基督徒,她相信神的愛無所不在,所以母系家族海底輪有縫縫的問題已經被我老妹止血大部分了(嗚嗚真感謝老妹破除家族業力),如果我也好好努力的話,搞不好家族隱藏的痛苦就這麼改變了,好期待ing…

 

《脈輪閱讀》

1—足輪」

過去生我跟我媽媽是母女,但是我是媽媽,跟今生一樣我為人很嚴格很機車,那一世我女兒心裡想:「下輩子讓我當你媽媽,看看會怎樣!」,沒想到我這輩子當女兒也是很會嫌東嫌西>﹏<|||,最後女巫移除我們的家族業力線,並引導我說出正向肯定語「媽媽我愛你,你是最好的媽媽」,我自己說這些正面肯定語時是蠻震驚的,因為我這輩子不曾對我媽說過這種話即使在心裡,四天後我回家看我媽,有說有笑(我跟我媽通常一見面就為了很小的事吵架)的聊到媽媽小時候被出養的往事,神奇的是,媽媽描述她被出養的人生歷史時,口氣跟我以前聽到的不一樣,以前是用哀怨、被拋棄的口氣描述,但是今天回家她用一種正面的口氣描述原生窮父母出養她時的不捨無奈,也描述聰明的三阿姨沒有得到出養機會因此沒辦法得到足夠的教育,我真的很高興老木的能量場和情緒,也好像改變了(蹦蹦跳)。

 

這輩子從來不曾有過這種感覺真是太神奇了,希望我跟我媽可以不要重複過去32年一直到前世的業力,能夠好好讓愛流動在彼此的中間。

 

2—海底輪」

海底輪讀出我是個活潑的少女ㄎㄎ,好玩的是我最近正有對象多個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的問題,女巫就開宗明義的說「因為你個性很man〈女巫笑說她這句話講出來,我的男生的靈跟她說謝謝〉,很多個前世是男人,所以會吸引比較娘的男人,但是重要的是要找像你老爸那樣有肩膀有承擔的人才是你真正心中所愛,其他都不是重點」。回家翻開我的花花情史加以審視,覺得女巫說的精準,每次我都是因為對方體貼細膩而覺得要在一起,但是後來又受不了對方的畏縮或是太黏涕涕,搞的我也會怪罪自己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這樣子我搞清楚了,開始努力尋找有肩膀的人當對象〈握拳〉,不要再搞錯方向折磨自己和對方了。

 

leela有交代不要寫太長,但是不小心又寫太長〉,

 

3—太陽輪」

在這一輪讀出的是我怕活的不像自己但是又會擔心衝過頭會讓自己表現太突出,女巫引導我說正面肯定語「我突出不是為了得到愛,是為了證明或活出我自己」。

 

4—心輪」

再來講到兩三年前我遇到的大瓶頸,是我會不由自主的工作超時、嘗試各種大家覺得不太可能達成的工作方式、把自己健康搞壞,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對不起什麼大目標又加上自負的複雜心態攪和在一起,必須要犧牲健康和感情去衝刺工作,動作太快和神經太緊繃的時候又會造成同儕關係的緊繃這對我個人來說一直是個很大的謎,為了這件事情我停下工作長達一年一邊休養壞掉的身體一邊開始學習身心靈反省自己到底發什麼瘋?結果解讀心輪的記憶,發現前世我因為沒有跟隨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去革命改變社會,聽了父母的話跑去當醫生過安穩生活,而對於在戰亂中死去的朋友感到愧疚,覺得自己貪生怕死不敢犧牲,晚年坐在民國初年的大街上怨嘆著沒能青史留名當女巫講出我的前世〈男醫師〉的心情時,我感覺「矮油原來是這樣哪」,他的心願力道太強烈了,完全都穿透進入我今生的心情了,本來我跟女巫勸他安息,但是看來醫生的心願已經跟法界打契約了〒﹏〒,我會帶著他的心願好好活下去,但我也會好好探討什麼才是真正的改變,或者什麼才是真正的改變或是革命,改變、革命可不可以再溫柔一點點。

 

5-頂輪」

翻開頂輪的記憶發現我什麼事情都做過(活潑﹗)除了常常搞政治也對醫療很有興趣,還有當過祭司回家跟我媽聊天才知道原來我很不熟的親生外公也很活潑具有諸多才藝,且對醫療和占卜很有興趣,很高興呢好像更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轉世到這個家族。(。◕‿◕。)

 

最後讀完脈輪了,我們兩個在聊天分享,女巫說他看了這麼多個案,學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人在世界上到底怎樣才會快樂,其實不過是珍惜所有,欣賞身邊的人,領受每個片刻的美好。

 

作完脈輪閱讀後我有兩天都非常累一直愛睏,沒有睡覺的時候心情則是很開心,不由自主的蹦蹦跳跳滿臉笑容,覺得真的有打從深處排掉了一些掛心好久的問題和負面能量的感覺,也對於更清楚自己的性格和需要往前發展的路徑,感覺十分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