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2.jpg

 

人若有緣天涯咫尺,人若無緣咫尺天涯

那日離別,你說天涯咫尺

我們還是可以共享同一片藍天

遙望同一朵白雲心繫彼此

我說離別是一個決定

有如清風吹過原野

一回頭已經咫尺天涯

 

thumbnail (2).jpg

 

跟老朋友連結上總會有些感觸,有的人在職場高升了,有的人停滯,有的人運氣不好境況不佳,大家最後的總結,最重要是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沒有成就是另外一回事,有的人現在已經回去種田了,起碼心情愉快身體健康。最糟糕是那些停滯的人,十年前跟十年後沒有任何改變,一轉眼已經到更年期的老力衰退,時光是不等人的,再一個年輕的十年可能要等下輩子,那些停滯的人茫然又自卑,連出門訪友都不願意了,這些都是內在情緒止不住的族群,情緒問題是花精能夠幫助的範圍,這類族群也是花精能夠幫助的族群,因為錯過了年輕有體力時的衝刺機會和學習時間,失志當然心情不佳。

 

在職場上衝得快的人,現在已經在規劃退休後的生活,那些每天等待天使羽毛賜福的小確幸,總想要依賴別人成功,依賴別人幫助,週遭朋友一個一個害怕地跑了,畢竟誰也不想被利用,只好一直想著心想事成的願望來安慰自己,機會快來了快來了,看著別人已經過好日子,內在的情緒排山倒海地襲來,一波又一波。

 

這些都是花精所無法達到的效果,花精不可能給您財富,花精不可能給您好的事業機會,花精不可能給您白富美/高富帥的配偶,花精不會給您貴人,花精只能讓您心情平靜,心靈平靜之後能夠重新去思考人生,重新思考當下最重要的是什麼?未來的人生如何做規劃,立定能夠實現願望的方法,過程之中或許需要諮詢師幫助加油打氣,重新協助釐清目標,有勇氣面對自己的挫敗再一次重新出發。

 

所以花精自用和找諮詢師協助的效果不同,諮詢師需要受過一定的訓練,要有一定的覺察能力,才能夠明晰問題之所在,甚至要有些人生歷練瞭解生活中的苦難,有些智慧懂得如何穿。

 

images (6).jpg

 

十餘年前我離開了主流的職場,去做我的興趣[彩光針灸],那是一種光照身上穴道的技術,當時市場上沒有這種職業,我的家人全部反對,我的朋友也不看好,連我母親也要我不可以做這一行,全世界都不支持,只有我自己支持自己的理想硬要做。我老公說如果我硬要做這一行婚姻可能出現危機,上一代的人思想觀念真的很保守,做不起來頂多再回職場工作就好了,不知道他們在怕些什麼,總得給自己機會嘗試吧。

 

我一人獨自與他們老舊觀念對抗,這些年來雖然沒有什麼大成就,現在的職業卻也隨著時間累積而長長久久,大家最害怕的中年失業,對我卻沒有任何影響。生命總要有些韌性,什麼都要家人贊成支持才敢去做,意志力也太薄弱了吧,衡量利弊得失,做一個全面性仔細評估,請教有智慧的人或那行業的專家,不高估自己的能力,也不必低估自己。

 

所以,我很慶幸當年做了最正確決定,走在我靈魂藍圖道路上,現在我的家人看到我,全部都說他們當年沒有反對過的這些話,我現在不管做任何事情,他們再也不敢反對。哈哈,能夠為自己負責又何需別人贊成。一個正確決定,可以省去走許多冤枉路時間,不斷地做出正確決定的結果,可以省去嘗試錯誤時間,提早在年少時獲得成就,就是人生勝利組。占卜的目的不是要去迷信,而是幫助做全方位的判斷,努力實踐人生目標,評估之後做決定還是得靠自己,一定要做生涯規劃,生涯規劃很重要,羨慕或嫉妒的酸葡萄心理對事情沒有幫助。

 

很多人在占卜時,問我為什麼會被背叛?我說:因為你起了依賴心,假手他人的成功很容易跌倒,因為不是自己真正有實力,別人的離開不是背叛,而是人家不想幫你了。

 

1330450618-2359717104.jpg

 

 

 

 

 

 

 

 

 

談靈魂藍圖與人生使命~復活

在時間當中我們從未真正死去

我們一次又一次復活

累世不同身份活在不同地方

外表改變了,靈魂不變

時間是慈悲的

永遠給我們機會復活

一次次挑戰失敗之處

直到學會了應該學會的功課

直到自己覺得自己成功為止

沒有夢想的人為有夢想的人工作

沒有自己的人為有自己的人工作

不要讓別人偷走你的夢想

找到自己找到夢想

靈魂藍圖正是轉世的夢想和目標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里拉老師2020年3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如何預約個案?讀者對靈魂藍圖個案有興趣,請參考這一篇文章: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