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825_1420255724874508_497860534_n  

 

第一次找老師是做個案,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力量,尤其是覺得海底輪很寒,感情也不是很順利,上了很多關於自我成長的課程,總還是覺得有點茫茫然,不如找個可以協助自己的老師來諮詢。

 

過程中老師幫我清理從過去到現在,感情上的能量索,並且告訴我每一段感情中對方的心態,其實以前的我在感情上比較自我,這也給了我自我檢討跟反省的機會。老師還幫我釋放在感情中的情緒及負面能量,尤其將我因感情創傷而失落的能量再找回來。覺得非常地喜悅跟安定,腦筋也清醒很多,也不會再對感情這麼的執著了(因為以前的我很依賴感情,沒由來的依賴以致於失去自我,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關於我前半生感情不順的原因,老師說我過去世曾經幫人濫修和合法(就是跟感情姻緣相關的法術),只要有錢收就好,不考慮是非對錯,又同時跟2位女生交往,這個程式造成自己今生的感情不順,這是在出生前靈魂就設定好的藍圖。老師幫我清除了原先的靈魂設定,下載了另外一個藍圖,讓今生的我可以在情感上在姻緣中得到幸福。 

 

一段時間後,直覺又告訴我要找老師做水元素,我覺得這是我的家族祖先的引領。以前有位通靈命理師告訴我,我們家的磁場很怪,彼此相剋,還有精神分裂及憂鬱症的症狀,似乎一股很大的邪惡力量在其中演化著。我不了解為什麼,只能不停地在佛教的超渡法會上幫祖先報名超渡。 

 

直到老師幫我做家族排列,我看到自己的祖先曾經在戰亂中被殺而意外往生,死不瞑目,我可以感受到祖先的無奈跟無助:覺得自己的存在完全沒有價值,如果人生就是這樣的結局,那何必來這一遭?因為自己再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天災人禍、無常一來,什麼都空了。我也看到祖先的家人因為承受不住親人在戰亂中往生的打擊,精神上很痛苦,奔波無助,因此發瘋、自我封閉、活在想像的世界裡,而下一代子孫也因為不曉得如何面對這樣的課題而選擇自我逃避、冷漠面對,這樣的負面能量無助、自我逃避、自我放逐、冷漠,於是代代相沿。 

 

女巫老師幫助我在家族排列中,透過彼此的溝通和解,讓愛的力量進入,協助彼此的靈魂得到能量上的釋放。直到最後家族排列的ENDING:「媽媽,我愛你。」我突然感受到祖先們得到安息了,愛流動了。

 

我覺得能遇到女巫老師真是自己莫大的福氣,省掉了很多無謂的摸索時間,在諮詢過程中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愛的力量,一切的紛爭都在愛中止息,得到釋放,靈魂獲得溫暖跟重生。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