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140110700_595  

來自同學的迴響

 
Leela謝謝你
 
我幫我先生和小孩清理脈輪時
做完後,他們都說好舒服,好想睡覺,每次做完,他們都睡著了,
我兒子說做完他會變的很開心
我先生說每一個脈輪都有感覺,尤其是做到太陽神經叢時,
他的肚子會一直振動,有些感覺他不太會說
所以他們每天都會要求我幫他們做
這也是促進家庭和諧關係的方式.感覺還不賴
 

 

 

leela老師您好

現在每天都用靈擺傳送能量給爸媽喝的水,上課回家後做了好幾次愛的能量水給爸媽喝,感覺能量超好的,也因為如此媽媽喝水的量就變多了(因為前幾天媽媽還因為水分喝太少而發燒了)而且我每次都會傳送愛的能量喔!現在連爸爸也可以接受,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可以用如此簡單的方式就把祝福送給需要的人,我真的好高興喔!學著好好愛自己以後,總覺得自己就越來越幸福了,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您,我真的好幸福喔

 

 

 

 

Leela老師您好

終於上到了期待已久的靈擺課,課程在Leela老師的帶領下,過程是活潑又順暢,充滿了正向的氣息,不用擔心如坊間所言吸引低頻能量的問題。

 

剛開始光是選靈擺就可以苦惱許久,因為每個都好可愛呀!!

 

課堂中,除了學到了靈擺的一般占卜基礎技巧,也學到了加以應用的祝福或清除,帶到了清除負面頻率課題之時,還意外的得到不少啟發,原來自己平常一個不機意的想法可能就是個負面能量,也如同主題的來自水神的祝福,祝福了自己體內的水,可以使自己過得更健康美好,這是學到了另外一種愛自己的方式。也使靈擺不是單純的占卜工具。

 

雖然老師在課堂最後嘗試著用思考式的方式與我們問答,讓我們去想該如何去好好運用靈擺?以及對靈擺該有的正面態度。

 

但大家從一開始喝花精定心,上到最後腦袋只剩下一片空白,再加上課末重點不少是祝福自己的歡樂過程,因此只能回給老師帶有粉紅色的傻笑!

 

回家後也做了愛的能量水給寶貝寵物狗喝了之後,還得到了數個狗狗的吻的回應,看來寵物也可以透過水感受到愛!

 

家人們除了收到愛的能量水的禮物感到開心之外,也可透過小小的占卜,彼此分享心事,增進感情。好處不勝枚舉!!

 

重點是,真的下課後人人都會!是堂推薦參加的工作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