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122298952_719  

()靈擺課真好玩

 

     當大家都到齊且各自挑完了靈擺,課程正式開始,首先老師先告訴我們使用靈擺事前的準備及注意事項,然後還請助教餵大家吃花精,讓大家腦中的念頭可以空掉,不要有雜念,這樣才能準確。其中最好玩的是「結界」,結界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可以保護自己避免其他靈體靠近,想像自己頭頂連結聖靈白光,雙手由頭頂向二旁畫出一個光罩,像是白光保護著我們一樣,我真的很愛演練這個動作,感覺自己的手指透出神聖的白光,好像有魔法一樣把自己保護著,好像真的能施展魔法了呀 ~~真令人興奮!然後老師還帶我們做了白光冥想,要我們連結我們的守護天使與高我,並請祂們點頭同意在我們進行靈擺時能幫助我們,這時我完全搞不清楚我到底要連結誰啊(菩薩?天使?還是我自己?),只覺得腦袋空空眼球又開始陷入快速轉動(<-每次作冥想都會這樣,我一直懷疑可能不是眼球而是的眼皮在跳,難道是眼皮肌力不良之類的…),結果我還沒讓誰點頭結果時間就到了,我還問我隔壁同學說你看到誰,他說「自己」,我當下真覺得..原來這麼簡單啊我想太多了我還以為一定要看到什麼神明之類的勒~~哈哈哈

 

     然後開始正式玩起靈擺,老師教我們先練習幾個靈擺的操控,順逆旋轉不稀奇,我們要練習的可是比較高難度的360度向外發散旋轉喲,因為這是要配合講義上的靈擺表格,那個靈擺表格非常好玩,是一個圓形,答案呈現360度的分配,配合問題的複雜度來選用不同的圖形,所以為了要選出答案必須要練習這個特技,然靈擺可以自由的往360度的任一角度擺動,比單純向左向右有趣多啦~~

 

    有關問靈擺yes/no的基礎功能我就不再贅述,事實上我覺得Leela老師說的很對,人生的答案並不是「yes or no」這麼簡單,而且人生本來就是要自己創造啊在問yes/no的當下不如好好反問自己的內心,分析自己的狀況並實行自己的計畫還比較實在吧~~所以我並不太想太過強調這個功能。而這個課程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教我們如何利用靈擺的力量打散負面磁場及注入祝福及善的力量。首先老師以祝福水為例,分別給了我們2杯水,一杯利用靈擺給予讚美及祝福,一杯則維持原狀以做對照,結果每位學員適合自己的水後,都覺得自己加持過的那杯水比較柔軟,比較細緻,比較好喝耶~~ 一向粗枝大葉的我,怎麼喝都覺得2杯水都好喝,我還不信邪的喝我隔壁跟隔壁的隔壁的同學的水,還要他們喝我的水,結果隔壁同學說我的水真的是加持過的比較好喝,我心想好吧,既然這樣我再給水加持,直到它能讓我喝出特別的甜味為止,再經過一番我不停的搖著靈擺並口中念說:「你真甜~真好喝」的催眠加持後,果然讓我喝出了不一樣的甜味啊~~於是另外一杯真的喝起來顯的澀澀的喔,真的很神奇,沒想到祝福有這麼大的力量,真希望家人每天都可以喝到祝福過的水,我個人覺得這個技術真方便,如果不想花上幾萬元的買淨水器,或希望隨時隨地都能喝到好水,用靈擺不失為一個好方式啊,真的除了學費外,不花我一毛錢啊~~我只要用高善的意念讓靈擺飛一飛,輕輕鬆鬆就可以增進家人健康,進化地球的水,因為這些祝福過的水流進溪溝海浬,還會同化其他的水喔,兼具環保功效,真是一舉數得啊!而食物也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加持的!所以我決定回家用我自以為天籟般的歌喉唱歌給我家的水聽~~相信他們一定會變的非常好喝啊~~

 

    再來就是老師教我們如何利用靈擺來清脈輪及空間磁場,將健康及祥和的能量帶入生活中,老師要我們當場互相練習清脈輪,先偵測,再消除負面能量,再導入正面善的能量。練習時真的非常有fu,因當我的partner幫我清理脈輪時真的有像漩渦一樣把濁氣帶走的fu,因為我的海底輪比較小,所以又幫我導入正面美好的力量,此時真的感覺有一股氣源源不絕的灌入,做完後我覺得腰桿比較不酸了耶,課後我還很阿莎力的去找Leela老師報名她的靈氣課,果然加持後生命力跟做事的魄力都提升啦~~真是太神奇了~~至於我的partner?換我幫他清理脈輪時,我在他的第二輪光是清理負能量就清了好久啊~~我看我的靈擺飛的又高又快賣力的一直旋轉著,果然我的partner跟我說他的腸胃比較差是真的,清完後我觀想白光用力的給他注入他的第二輪,也是過了一陣不短時間飛快的旋轉才大功告成,而他的感覺是對整個過程很有fu~~當下自己真是非常有成就感,頓時間真自以為彷彿華陀再世~~哈哈~~真的很感謝這位跟我一起練習的伙伴,練習後讓我覺得信心及功力大增啊~~然後老師還教我們如何遠端清理親人朋友的脈輪,不過前提要是對方的指導靈同意喔,所以當然也有一些詢問的步驟了,不過就算無法獲得允許幫對方清理脈輪,也可以利用靈擺送祝福送光送愛給當事人滴,總之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功能及練習。

 

  另外清理房子的使用也是,也是可以自行繪出房子的平面圖來利用靈擺偵測並整理這些正負面能量,這樣據說房子的能量就會愈來愈好喔!助教就有分享她的經驗,她的經驗真的很有趣,因為公司間常有一些批評、八卦,她總是會很佛心的利用平面圖偵測一下這些能量,然後消除負面的再導入正面的,有天她偵測到老闆娘房間的負面能量很強,老闆娘也真的開口罵人,所以她就利用這種方式幫老闆娘的空間清淨加持一下,天曉得是不是這個方法奏效了,據說那位老闆娘後來居然心情變好還對員工笑^O^!如果真的是祝福的力量的話,那可比私下批評或對立發生衝突來的明智有力量的多了啊!所以我也幻想我也來常幫我老闆加持吧~~這樣說不定我的日子就會充滿祥和天天好過了啊~~阿哈阿~~(真是太需要太實用了啊~~)!練習時我還測試前公司某大會計師事務所的怨氣程度有多高,喔果然有8成左右,果然加班凶狠怒氣衝天,不過我實在沒那個勇氣進行清除負面能量的動作,深深覺得這麼做的話我一定會元氣大傷啊~~~@@

 

  課程最後老師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問題,我看了看講義看到用途裡有一項說,水晶靈擺可以「增強財富及增加事業運」,哇靠這真是超級重要的,人生在世,誰不愛財??!! 這真是非常令人愉悅的一個練習,貪財的我想到那黃澄澄的金色光及金銀珠寶時,真是不自覺嘴角會往上揚啊,好開心啊,好像自己真正擁有了一樣,做完後我還用靈擺問了一下我現在加持過後的財運是幾分呢,喔答案是100分!!很好很好,剛剛幹的很好啊~~哈哈~~而且奇妙的是,只要職業是當會計的學員在做這個練習的靈擺轉的特別大,老師說經手這麼多錢其實也是另一種面向的豐盛啊!其實祝福自己的力量是最大的,所以大家要常祝福自己才是,而靈擺的使用則是能幫助擴大這樣的祝福力量喔!

 

  一個下午課程下來,我對靈擺又重新認識也能使用的更加得心應手了,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學到了如何平衡能量及給予祝福,祝福自己或別人的當下,總是感覺非常快樂的,真的是一股很棒的力量!傳達光與愛的祝福,重新整理頻率後,帶來善的力量,祝福別人的當下自己也獲得快樂與平靜,尤其這些絕對不是玄妙的靈異之談,而是實實在在的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能為人際關係及空間促進愛的品質與祥和的!真的很感謝Leela老師開的這門課,真的非常實用,收穫滿滿,助人又助己,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來上這堂課,因為真的太超值太有趣太好玩又太好用啦~~深深覺得還是要親自來上課體驗過才能感受到那奧妙之處,真的謝謝Leela老師帶我們進入靈擺神奇的殿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