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6213788808_319

 
哈摟!親愛的女巫,上次上玩靈擺的課真的好有趣,(除了隔天超累的)每天我家的靈擺一直催促著要我跟妳講(果然靈擺很喜歡女巫)。

 

在去上靈擺的課程之前,心裡想說不過是靈擺嘛~可不是會讓人玩到肚子咕咕叫的能量板,再加上女巫都是用深入淺出的方式來授課,所以上這堂課應該是輕鬆又愉快的。

 

帶著這樣的心情,隨著女巫的引導冥想白光與上師連結,請上師或是大我幫助我們使用靈擺,每個人會看到的上師都不太一樣。老師要我們去問我們看到的上師是否願意讓我們使用靈擺,而我看到的是一位純淨潔白美麗的觀音菩薩向我微笑點頭,老師說上師只要點頭或是向我們微笑,這都代表我們可以進行下一個階段了。

 

課程內容老師編排的實在沒話說,讓我們這些初學者都能上手使用靈擺,在老師無私授課的內容裡,我們學到的不只有單純占卜問事情的Yes or No,還可以使用美麗的靈擺為自己為別人祝福。誠如女巫說的,祝福自己可是很大很大的能量哦!好認同女巫講的一句話,與其一直問YesNo,還不如多多祝福自己。在老師的帶領下,所有的同學都好好的祝福自己,每個人看起來都一附開心到不行的樣子,在家讓其他有深度的內容,這次的靈擺課程真的只有超值兩個字可以說。

 

帶著滿心的喜悅回家,沒想到隔天起來累到不行ㄚ!上山練氣功時,超級想睡的,一路練一路打瞌睡,才突然回想到女巫在課堂曾告誡我們的,上課前一定要吃些B群來補充能量,不然一定很容易累的,這次真的學到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