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022756184_361  

老師您好:

 

感恩您這次帶領的課程,這次的課程我得到許多的收穫,尤其是在冥想的過程中,讓我的收穫滿滿,在連接天使聖團的冥想過程中,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這次的愛是充滿勇氣的感覺。

 

在過程中天使帶給我的是勇氣,因為最近的人生課題環繞著父母與家人,父母的身體健康一直都是我十分在乎的部份,害怕失去的感覺不時的圍繞在我的心裏,而這次的更新天使能量的課程,讓我有機會去除我憂鬱的藍色光芒,補充了充滿力量的綠色力量,綠色的光芒是大自然的力量。

 

在冥想的過程中,天使上師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力量,也告訴我生老病死是自然的定律,要如何在過程中得到啟示跟收穫才是最重要的,或許目前我對於母親的身體還是無法放下心,我明白那樣的擔心是我想對父母付出的愛,但是這樣擔憂會減弱我愛的力量,我想我應該好好學習的對父母親單純孝順的心,我會加油的。

 

而在冥想過程中,上師對於家人的祝福讓我在過程中留下了感動的眼淚,原來把一切都交付給上師是如此美麗的一件事,祈求上師照顧好身邊的家人,讓我有力量去做好目前我可以做好的事,祈求上師讓我的父母親能遇到好的醫生貴人,而我相信我小弟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的擔憂少了許多,也讓我明白在照顧父母的過程中我並不孤單。其實身邊有許多資源是可以運用的,而且我也相信天使上師們會帶給我無窮盡的力量。

 

在下午清理房子的靈擺課程中,我發現自己的問題在於不敢面對真實,原來問題在於自己,感恩您在陪我到捷運搭車的過程中為我所做的清理,經過這樣的清理,我看到了自己內在所存在的一些問題,原來靈擺也是如此神奇的一種清理工具,讓我明白自己所不願意去面對的問題。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發現我變得有勇氣去面對我親愛的家人,說出想說的話竟然是如此簡單的事,上完這次的課程整個人變得很輕鬆愉快,持續體驗這樣的感覺之中。再次感恩您的教導與提醒,能夠跟著您一起學習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