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3109276519_504  

Leela老師您好,謝謝您開這堂有趣又實用的靈擺課,真的覺得靈擺不僅僅是yes向右轉no向左轉而已,而是真正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用來好好運用發揮的,我開始用靈擺幫家人清脈輪、用靈擺祝福水跟自己了喔,(祝福過的水真的變得很好喝耶~),在紀錄分享前跟您再次說聲感謝~~

 

 

()上靈擺課去

    「靈擺」這個東西及技術到底有多好玩及多好用,真的不僅僅是一般人想像的那樣,尤其在上過2010.08.14Leela老師開的靈擺工作坊後,讓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靈擺學習歷程與心得 (..說來話長...原來以前我對靈擺居然是這麼無知啊...還好有來上課….)

 

     記得第一次接觸靈擺是在大三的時候,因為那時選修了一門「易經文化與人生」的課程,有天上課的時那位老師的助教搬了一堆水晶到班上賣,還說這個可以拿來問事情,YES向左轉,No是向右轉,結果我和幾位同學就當下敗了幾條水晶,起初還轉不太動,只聽到賣水晶的助教說,要多練習之類的就能像她一樣,然後她很快的表演起靈擺轉動,靈擺瞬間很有活力飛快的轉動起來,跟我完全不理會我呼喚的靈擺相比,當下讓我崇拜萬分,而當初「民智未開」的我,深深覺得這個助教一定是位具有特異功能及神佛相助之類的奇人異士阿!後來興高采烈的拿著靈擺回去練習,經過多番試問問題,得到一個失望但卻是我們經過實驗的結論 :「靈擺給的答案並不是這麼中立,好像是自己的意念在操控,問到不喜歡的答案總可以讓我凹到想要的答案為止。」所以後來對於靈擺的準確性我是不太贊同的,這個觀念一直到我上完Leela老師的靈擺課才改變!靈擺使用的事實是,「只要能掌握訣竅,每個人都可以輕易的使用靈擺,不僅僅是yes/no,更進一步的是在yes/no之後採取的行動,尤其是重新整理負面能量及傳達祝福的功效。」這讓我獲得大大的覺醒,原來我從來沒有正確的使用過靈擺,也沒有有系統且完整的了解過靈擺的功效;雖然我也喜歡買水晶靈擺之類東西,但在坊間買水晶是沒有教使用靈擺這種附加服務的(頂多像我上述所提只有yes/no的功能而已,不過很快的又會落入像我一樣的輪迴:感到神奇->躍躍欲試->好像不太準->不如去廟裡擲杯問神明好了->從此放棄使用靈擺的功能),所以順帶一提,那天的工作坊上課還送靈擺,真的是稱的上是超值划算的呀 (上老師的課有呷有拿~真幸福ㄟ~~)

 

    言歸正傳,來分享當天的上課過程,真是超級奇妙有趣啊!一開始我還找不到上課地點的門牌號碼,剛好看到有位「時尚潮男」也在跟路人詢問跟我一樣想問的門牌號碼,我這才恍然大悟,喔是遇到來上同一堂課的學員了啦(當下心想,時尚潮男應該去東區逛街把妹,居然也會來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喲~~)才深深驚覺到原來這種課程真的是很受歡迎的阿..…,後來還好有那位時尚潮男在練習時當我的partner,真是是非常感謝他,讓我這樣用靈擺盡情的實驗啊~~~讓我功力大增~~~阿哈哈哈…..其實那天來上課的同學跟助教人都好好喲~大家都很無私的分享跟互相幫忙,辛苦助教一直餵我們吃花精,擦精油,還有噴噴霧,因為這個課程是會排出濁氣且耗能量的,幸好有這些助教幫我們補充能量,還有另一位助教則是被我一直問問題,還非常有耐心的在一旁指點,真的很感謝耶~~另外還有同學看到我笨手笨腳的在倒水,還幫我的忙,真是覺得大家人怎麼都那麼好啦,真是一個溫馨的所在啊~~~

 

    阿阿~再度言歸正傳,首先到老師那邊要做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挑靈擺囉~~老師的靈擺很多形狀是我沒看過的,最後看中一條有7彩顏色呈現收納後雨傘狀的靈擺啊,感覺就是一見如故,而且彩色的跟我阿花的個性真是頗為相符,練習時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果真活力十足,非常爭氣,不愧將來是要成為我的寶物啊~~其他學員也都各自挑了喜歡的靈擺,突然我瞄到左前方的同學,手上拿的靈擺發出bling bling 的刺眼光芒,不禁令我發出讚嘆,~真是超級給他漂亮的,上頭一個圓圈圈中間有星星形狀,下方一個權杖形狀的墜子,呈現出晶瑩剔透的白水晶光芒,Leela老師說這個靈擺的名字叫「上帝的權杖」,唉呀~聽完名字真是令人更加嚮往啊~~那位同學為了化解我這羨慕忌妒的眼光,趕緊說這個是她參加老師鬼月講座時另外花錢買的啦,這個有花錢喲~~哈哈哈~~(由此可見老師有不少好貨啊….),不過我的「阿彩」(ß恩沒錯這是我靈擺的新名字)也不錯喲~一整天都非常熱情有活力,表現的很好,我可是很滿意的呢………(待續)

 

     我的「阿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