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6213788808_319  
期待已久的靈擺,今天總算有機會能夠實地去體驗了。
 
原本想要現場挑個水精靈擺來用,也不知道為什麼,問它們要不要跟我回家都說不肯,搞了老半天,是我原本的靈擺不答應,它覺得我跟它最契合,不需要再挑其他的。好吧!聽它的。
 

上課之前,免不了的先練了一下基本功:搖靈擺,新手上路總是不夠順暢,搞了老半天,原來手要有支撐點,手才會那麼快就累了。課程開始前,先連結一下守護靈跟指導靈。看到守護靈第一個想法是,加百列,拿著劍的加百列,還把劍拔出來,指著我,小人不才只好給他跪下來;之後,去見500年後的自己,日本人耶!(是在暗示我可以開始學日語,以後好備用嘛!?)
 

連結了守護靈及指導靈,就回到現世,也不知道是花精的關係,還是其他,整個人還有點茫茫的。隨著課程的進展,當然就來到實地操作啦!問了幾輪之後,換leela教我們做微調,她教我們將自身的事業或愛情,或其他想問的事微調,以求在未來更精進,才不會心靈想愛情,頭腦卻想求金錢,心跟腦袋不相同,那整個應該只能用尷尬來形容吧!
 

順便,也檢測出陽宅是否合宜。結果,阿爸台中住的地方,有點小問題,還好有找出解決方法,原來是過去的事件造成的,我的靈擺似乎也感受到一樣,突然搖得很大力,好吧!去布施功德迥向點燈唄!課程結束之後,不死心的我,又問一次我的靈擺,可以幫我自己挑一個水晶靈擺嘛!YES~它答應了!之後,在問其餘的靈擺是否要跟我回家,就都肯耶!這時不挑,蝦米時候幫自己挑啊!
 

結論,靈擺課滿實用的,而且還是自用、加持兩相宜耶!不過重要的是,上的開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