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6223887775_302  

我與靈擺有個約會!

 

以我的親身體驗,與其自己在網路或買書來盲修瞎練,不如真的找個好的師父領你入門,凌晨三點的有感地震,驚醒了我,開啟今天靈擺課的前行,似乎特別警惕我別睡過頭,今天靈擺課的上課地點在愛希斯神殿花園,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拜訪現今最夯的〝新時代〞環境,迎接的是愛希斯神殿花園的主人Isis,當時她正趕著出門要去參加共修,當她聽到我的名字的時候只奉上一句話〝真屌〞,著實讓我嚇一跳,老師說話這麼真性情,趕著出門的她,竟然又說好就這樣,交給你顧門了,啊!這又讓我嚇第二次

 

不過不久今天的重點人物就到了,那就是Leela女巫老師,一個人拖著皮箱進來,老師相當的平易近人,初次見面就展開了熱情。上課的同學一個一個到,老師說由於今天的課程有些是因先前颱風沒有開課的人一同加入,所以今天的人會比較多,Leela老師將靈擺倒在地上給大家挑選,這是上課贈送的,大家都擠眉弄眼的在那邊挑來挑去,有的人一手拿了一兩個,另一個手繼續在靈擺推中搜尋,有的人詢問老師靈擺的顏色有沒有甚麼作用?要怎樣挑?遲遲難以選擇,儘管我原先已經想好要挑怎樣的型式了,只不過當下看到自己想要的靈擺不在當中,頓時有點難過,儘管如此我還是從中挑了一個,說也好笑,這個原本是沒有在我的入圍名單內的〝朋友〞,最後竟然會讓我喜歡上祂

 

挑靈擺的同時,老師一人也在旁辛苦的準備著讓大家放鬆的花精水,跟點上應該是要做結界用的蠟燭吧,跟著助教就發給我們水跟紙杯以及講義,老師要我們練習著擺動靈擺,要練習順手到像老師手中的靈擺,有時就像一個活潑當鞦韆的小精靈,有時也變成個穩重指引你方向的朋友,我看著大家盯著自己靈擺晃動時而微笑時而發呆的模樣,今天肯定大家都會很有心得。

 

在正式使用靈擺前老師說,新的靈擺使用前需要淨化以及祈請指導高我前來,幫助讓靈擺的功能增加並穩定,老師帶領著我們呼喚並祈請,要我們呼喚著祈請著與我們有緣的指導者前來,在上過一堂光的課程的我,當下什麼神佛菩薩護法兵將都觀想,深怕沒有半個高我願意理我,就在儀式快結束的那剎那,我似乎看到一個全身都是火紅色的動物似乎是馬又好像不是,但牠接受了我的呼喚,也不知道自己感受得是否對不對,但老師說大家都有呼喚祈請到與自己有緣的指導者下來協助,其中有個學生,老師還說他的指導者是黑騎士,顯化得很明顯,哈!當時也很想問自己的指導高我是甚麼狀態,不過沒關係,至少有老師但書大家都到位了,那就好當靈擺開光淨化完成後,這個原本沒有被我入選的靈擺,竟然傳送出暖暖粉紅色的光讓我漸漸喜歡上,就這麼奇妙。

 

課程中老師一邊帶著大家唸講義,一邊實際操作,一開始老師帶領我們如何清理脈輪,大家都各自找了個夥伴,互相的清理脈輪,大家都玩得很起勁,接下來老師還帶領我們偵測能量,帶出不好的加注好的,當下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希望自己能變好,所以大家的靈擺都飛快的轉動著,到了詢問靈擺是否自己或場所有靈體沾附的課題時,很多人害怕得感覺都表露無疑,尤其當上到祝福水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大家祝福水後,喝喝看被祝福過的水,水真的比較順口,老師說這也可以用來祝福所有的東西,甚至遠距離的傳送與淨化。

 

雖然課程有一天,但感覺一天好像不夠,似乎有更多更好玩的東西在高級班裡,有許多的問題想要跟老師和大家討論,真的很直得的課程,短短時間就學會基礎使用,當然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各人,相信大家一定都會玩出更有趣的花樣。感謝Leela老師的帶領,也祝福老師與學員們事事順心,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