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QH3qyVzojywM66lqOQfw  

大腦的前額葉失調,對事情常抱持悲觀負面的想法。情緒過度的敏感,這些人對於別人的不友善爆點低,對外界的挫折容忍性較差,現在人稱這類從小養尊處優不知人間疾苦的人為草莓族,水蜜桃族群,這類族群的人口有越來越多的驅勢。

 

為了穩定情緒,總要找點什麼東西來依靠,以增加內在的安全感。所以這些人容易有上癮行為,飲食過少或過多,抽煙喝酒,迷戀某項物品,容易沈迷電腦,電視,電玩...等行為,較難適應新的環境。

 

這些人常常會堅持某一種行為,即使別人看起來沒有什麼,可是對於當事人卻顯得相當的重要,這使得旁人很難去理解他們的想法,而顯得與別人隔隔不入。嚴重的情緒障礙包括注意力無法集中,焦慮症,恐懼症,分離性焦慮,憂鬱症,恐怖症和強迫症。

 

關於前額葉用的音樂有二張,RRR935創造力/RRR127前額葉。如果預算只能買一張,這二張CD要如何選擇呢?有一些住在比較遠的朋友,沒有辦法來參加免費的試聽會,對於這些朋友們的疑問,我在這裡告訴大家,RRR127前額葉這張是鋼琴曲風,音樂的節奏比較慢,聽起來會讓人安靜下來,對於情緒有穩定的效果。而RRR935是交響樂的曲風,音樂的節奏較快一點,聽起來會讓人有振奮的效果,這二張CD的曲風是完全不一樣的。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聽RRR127,每次要變天之前,我的鼻子一定會先知道,在變天的前一天我一定會打噴嚏,接著鼻子會過敏,如果隔天有沙塵爆,空氣的品質差,早上起來我的眼睛會有眼屎,以前我都會趕快去看醫生,後來我發現看醫生是多餘的,因為等沙塵爆過去之後,我的眼睛會自動好起來,所以,我現在有小毛病已經不看醫生了,看醫生也沒用,我都是自力救濟,使用一些另類療法來幫助自己。過敏體質的人真的好苦呀,身體會因為天災地變而出現某類感應的過敏症狀,吃不對東西也會馬上拉肚子。

 

今天的氣溫突然下降,我的鼻子又過敏了,講話的聲音會有鼻音,我發現聽前額葉RRR127的音樂之後,我的鼻竇感到很舒服,原來鼻竇接近前額葉,所以鼻竇炎的人聽前額葉的音樂也會有舒服的效果。

 

RRR935這張音樂的曲風是交響樂,聽了會振奮精神,這張前額樂的音樂有一個優雅且人見人愛的名字叫"創造力",是本賣場幾張賣的比較好的CD之一。這張音樂的曲風與RRR127是截然不同的,RRR127的調子比較慢,所以聽起來比較放鬆。RRR935作用在前額葉,使雙腦同步,理性(IQ)與感性(EQ)達到平衡,適用於因壓力引起的缺乏創造力,想像力,解決問題的能力,還有團隊合諧運作,與人相處的能力。

 

以上分析了這二張CD的不同之處,希望對大家在挑選上有些幫助。明天會分享白俄羅斯車諾比核災變時,當時醫學共振音樂所使用的音樂研究報告哦,敬請期待~

德國醫學共振CD到那裡買?大家的好朋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歡迎參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