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龍系列音樂欣賞會」體驗之收穫心得報告

4/20 龍系列音樂欣賞會體驗之收穫心得報告

 

繼上週驚人的101生命力」修復了我的生命熱情之後昨晚的「龍」系列也是非常驚艷

過程中從頭頂開始沿著後腦杓跟脊椎一節節的感覺到能量的流動

我摸我的脊椎居然是熱熱的~

 

雖然龍系列大多數曲風聽起來真的很像..

(套句小狸同學說的..如果這個要考聽力的話..應該大家都會被當掉吧..XD)

雖然曲風真的很像~但隱約還是感覺的到音頻的不同

(真要比喻的話大概就像一首曲子一下是用A大調彈奏...一下是用G大調彈奏的感覺)

 

可是------

 

每張都好像有其各自對應的部位....

我在聽小腦的時候感覺是後腦勺及後頸椎開始發熱

聽到腸胃脾部位又感覺肚子上方發熱

聽到婦科部位的時候..喔喔~肚子下方開始發熱

 

慢慢的又聽到了肝臟的部位..(喔現代人過勞死很多~~肝臟大家都不好吧~)

廣告說「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為了彩色人生所以認真努力的好好的給他用力聽

聽著聽著開始眼睛發脹(<--據說眼睛部位對應肝臟的樣子...)

對其反應之快速真是給他大為驚喜..

 

然後中間的時候可能是在排濁一整個呈現很想睡的狀態….

一直到聽到尾骨的那幾,

聽說可能會帶來強烈的心靈排毒反應

但哪張輕快的音樂卻讓我心情大好

(還忍不住想跟著哼..差點忘了這是音樂會不要唱歌破壞大家聆聽 XD)

很多的同學也都各自有其反應..

沒想到音樂居然有其神效..真是不可思議

 

昨晚當然也是敗了幾張適合我的CD後,

(其中包括的101生命力..我看了DM簡介說可以給予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生命活力後,

 我發現買這張不錯很划算可以聽很久..因為就算將來老了感覺活膩還是厭世的時候

 就給他搬出來聽.. ㄚ我一定可以當個健康快樂的活力阿嬤呀..^__^)

 

總之昨晚後來我神清氣爽精神好..對我來說..這音樂的提神效果超越咖啡跟蠻牛...

充滿活力的我真的好開心啊~~

(不過也有的人聽完後有不太舒服的排濁反應..每個人不盡相同..)

這樣的音樂欣賞會很棒的優點是

大家一起聆聽/分享/交流的感覺,讓音樂聽起來效果更好更強

也能幫助我們買到真正需求的 

音樂治療的CD真的太值得大大推廣及收藏了!! 

 

謝謝女巫老師舉辦這麼棒的欣賞會^^

 

 

 

「4/20 龍系列音樂欣賞會」體驗之收穫心得報告 德國醫學共振CD到那裡買?大家的好朋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歡迎參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