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water-animated.gif

 

到處跑宮廟的結果換來的是越來越虛弱,越來越沒信心,如同Leela的一篇文章★★ 訊息場與運勢的關係 運用在我身上最恰當。加上長期莫名的頭痛與壓力,使我每做決定時,眼前都有一層薄膜看不清楚,就連從南部找老師的工作室,應該是15分鐘的路途都可以走成45鐘,到底是什麼緣故讓我變成如此渾沌?

本來的頭腦是想做活化光體或彩光針炙, 後來 老師做了紙人占卜後,覺得我較適合閱讀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連選個案的項目也選錯>_<)

 

足輪:原本的我是天使,本質是善良、單純,這一生是來地球幫助人類,設定的藍圖是在醫院工作當護士,除了可以賺到錢也會受到尊敬。讀到這裡其實內心很激動,我有機會走這條路為什麼沒走?活到現在求職之路走的亂七八糟,而且越來越沒動力,人一不順就想請諸佛菩薩幫忙,我有一個朋友是這方面知識的專精,但是傳法的人負面情緒居多,導致我唸經或咒越唸越沒動力,兩眼無神,對生命更沒熱情。所以傳給你功法的人很重要,需有正面快樂因子才正確。

 

膝輪、臍輪、太陽輪:一直以來的學業工作長期挫敗,我今生的課題就是勿與他人比較,比較的結果若不是自己想要就開始批評自己、羨慕和嫉妒別人,批評也是頻率最低。這表示我一直向外求,卻不懂內觀檢討缺點,真正的智慧是累積自己的經驗。如同我上一個工作是銷售人員,眼看同事的業績比我好,於是我模仿她的說話方式,真是好玩,我同事業績越來越好,我卻沒進步。Leela指出模仿會讓當事人的力量給另一個人,只有做自己最好,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海底輪:全部都是戰爭的記憶,不是殺人就是被殺死(很慘~救狼啊)導致這一世胃腸和腎有毛病。顯現在外的還有不喜歡與人爭奪,但又渴望成功,內心有極大的衝突與矛盾。想想看現在這社會競爭那麼大,有機會往上爬的人才能成功,我都把機會讓給別人了,哪來的成功?

 

讀到這裡我眼睛開始睜不開和流淚(不是傷心的哭),接著是不自主的咳嗽,再來都快吐胃酸出來了,排毒現象現形。還有老師說我身上電流亂竄,這是憂鬱症的現象。真是太驚訝,我竟然會有憂鬱症!這也會讓我的胃極端不舒服,長期的不開心,不知道禍源竟是如此,假設沒來這裡找原因,我還有未來嗎?

 

心輪:都是一些不好的愛情故事結局,我承認這個創傷讓我今世錯失兩段姻緣。過去世愛慕的對象都是與自己不相配的人,永遠只活在沒有結局的感情,而身旁看得到的幸福卻視而不見,姻緣必需門當戶對,這一世我必需改掉不懂珍惜身邊人的惡習。

 

眉心輪:一直覺得不值得擁有一切,起因在四歲時我的玩具被小堂妹搶走,長輩卻以〝孔融讓梨〞教訓要讓晚輩,這觀念植入使我沒自信心,嚴重影響到現在做人處世。所以奉勸為人父母,一舉一動請勿用〝應該怎樣〞限制性觀念加諸在孩子身上,沒有一條法則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頂輪:因為某一世擁有超能力卻誤用引來許多妖魔鬼怪,這一世我的靈由黑暗力量渴望被打開這個能力,但是我卻有另一個強烈的聲音叫我不能這麼做,一正一反,一黑一白,一直在抗衡,這也是找到莫名頭痛的原因。老師幫我擦上氣結釋放花精,頓時才解脫這痛苦。

 

Leela 在處理頂輪與海底輪的寃親債主後,我的身體發出一股強大的寒氣與惡臭味,祂們怎麼可能就此做罷,於是又帶我唸彌陀法本加上誠心懺悔,身上沈重的壓力才漸漸消散。我要臨走前老師還調了一瓶讓我心情變好的花精,喝下後我並沒有馬上變愉悅,真正發生作用在我上火車吃完便當的那一刻,我的嘴角是上揚的。因為Leela怕我又迷路就帶我坐捷運,她是確定我買完票才走的,還有想到今天的收穫,例如找到人生目標、做完個案後臉上是發亮的、找到解決自己寃親債主的方法(免費)Leela這位率真又有愛心的老師,她是我的終點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