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636H4JP0R3Z2CENG8FBw  

 

和女巫認識正好3年了踏入新時代的領域,首先接觸的便是女巫的靈擺課。女巫的課程簡單易學、有趣又充實,但對長期浸潤於傳統佛教氛圍的來說,卻是相當大的突破。猶記得指導脈輪測試技巧,女巫對我說:「你的喉輪有印記喔~」印記?如何造成的?為何生命中總是有些事情以不同的面貌重複發生?我是誰?此生到底為何而來?那些多半來自工作的玄奇遭遇為何會發生在我這樣一個平凡的人身上?這麼多所謂的人生課題、業力沒完沒了,什麼時候才能畢業?…….過去得到的回答總是大同小異,總之,就是「業障」啦!如今回顧,從那個小靈擺開始,我的人生邁向了大翻轉階段。

 

女巫是一個直率又有超強行動力的人,從她那兒總是學到和得到很多,但正式約個案,是這回深深被召喚的「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

 

當天下班後感覺有疲憊了。小工作室明亮溫暖又舒適,能量場已經預先做了周全的處理。由於腎氣比較弱,女巫讓我在腰部下面放了兩個磁場校正儀,身上還放了幾個水晶、寶石,雙手則讓我握著對應當前狀況的舒俱倈石。接著頭上被上了個儀器,喔~原來還挺科技!女巫告訴我這是腦波儀,可協助放鬆同時閱讀一些資料。雖然腦袋瓜被操練了一整天顯得不是那麼的容易放鬆,但正在進行新鮮有趣的實驗的感覺,當下讓我心情high了起來

 

在醫學共振的音流中,試著閉上眼讓自己更放鬆。不多久腦波儀的部分結束,那久仰的Master Piece 水晶戰艦已經神氣的準備出航。女巫說她從足輪開始一一往上閱讀「你好想回家呀!不過,依我的經驗,將這一世設定為最後一世,業力平衡是很嚴厲的!」這女巫一開口就是重量級的話。唉,可是早體悟到了呀~曾經一回,我的老靈魂透過某位靈媒跟我說:「我已經來這地球很久、很久了……」每想起那歷盡滄桑的語調,怎不令人心有戚戚焉,想快些回家呢!

 

足輪:原本是專司秋轉冬季的女神,頭髮極長,騎著麋鹿像風一般的巡弋於樹林中,飄逸、自由卻又孤單,所到之處植物變色,氣候由秋轉冬。後來,女神為了「遊歷」,開始經歷這地球上不同的生命。某一世發生了如鐵達尼號般的淒美愛情事件,為了那最後的誓約,開始了迄今未了的尋覓之旅。曾經一世在40歲左右找到對方,但那時對方是個極為蒼老的老鞋匠,礙於年齡差距無法相守,遺憾而終。

 

講到長髮,那可要說件事了:有個不同部門的女同事老叫我剪掉長髮,不久前還慎重其事的打電話來。遇到幾位老師和高人卻都叫我別剪,其中一位甚至看到的畫面和女巫一樣:「初時的你留著一頭比現在還長的頭髮,非常喜歡穿梭於樹林間!」無怪乎直覺,長髮,象徵著我與內在的連結。有趣的是,同事每說一回,我維持長髮的決心就益發堅定,甚至能夠感受到這不大尋常的「關切」是來自於她的靈魂。終於女巫給說了個清楚:「其實她本身並不瞭解,她的靈魂想要跟你表達的是『尋覓』這件事而不是外在髮型的問題~」

 

 

膝蓋輪:害怕自己衝過頭,無法掌控,所以當內在產生憂慮時,膝蓋便開始疼痛。

 

 

 

多年以來,膝蓋三不五時的無名腫痛一直困擾著我。那是一種從內而外不定點的痛,過幾天自然消失。西醫檢查正常,也找過兩位主任級的中醫,都鐵口說是不小心撞碰導致的發炎。回想起來,當內在猶豫不決或擔憂時,膝蓋便會逐漸發痛。

 

 

 

海底輪:西方人,與我今世的母親相依為命。性格中總帶著些許的孤獨,和朋友在一起說笑是最開心的事情。

 

 

 

臍輪:修道院中的修女,與男子相戀而懷孕生女,但男子並不知此事,因覺得雙方沒有可能在一起而離開。當時修道院為維護聲譽,將母女倆安置於後院照顧,並極力遮掩此事。修女懷著罪咎感抑鬱而終,女兒長大後也成為修女。數十年後,早已另結家庭且已白髮蒼蒼的男子回到修道院,以了此生再見一面的心願,不過修女已離世,留下無盡的悵然。此世的經歷令「罪疚感」深深的被壓抑烙印於我的臍輪深處,需要學習的課題是:「勇於面對內在真實的感受和追求自己的幸福」。

 

 

 

太陽輪:歐洲大教堂中的修女,經常在遊行的隊伍中跟著民眾一起歡呼、歌頌著主的榮耀;工作上努力盡職,但職務始終不高;對宗教雖有熱忱,但內在並未因此而得到真正的快樂,且常有時不我與的感慨。

 

 

 

心輪:西方歌劇院中的女歌者,才藝甚佳也有自己的粉絲,但無論如何努力,始終無法超越另一頭牌女歌者,後來下嫁一平凡男子,晚年生活和婚姻狀況平穩,相較於頭牌女歌手年老色衰之後的孤單落寞,得到平凡未必代表不幸福的體悟。

 

 

 

喉輪:原本是身著華服、頭戴高帽,周旋於上流社會的西方貴族。不料皇帝因故突然下旨全家賜死。絞刑前,對於榮華富貴轉眼成空且有冤難伸的慘痛人生絕望心碎。此世的遭遇在喉輪留下印記,至今仍常有「有話,但不如不說」的感慨。

 

 

 

眉心輪:此處充滿電流,女巫協助疏通了,但水晶戰艦帶入的能量不斷的充盈入腦部。女巫要我嘗試看看有沒有和未來有關的影像,尤其是那個一直在尋覓中的人。好像越想看越看不到呢!試著放鬆,好在不多久眉心前似乎出現一個光的管道,往前進去,看到一位慈眉善目氣質優雅的銀髮奶奶(不像我呀?),旁邊一位銀髮爺爺,是東方人,他倆笑瞇瞇的都沒說話,慢慢的隱於天空白金燦爛的光中。

 

 

 

頂輪:思緒可以如風般的快速飛揚。此生曾經錯過開創成功事業的機會,常感嘆時不我與,而圓滿人生的缺角在於「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如風的女神成為我的指導靈:「仍然要繼續尋覓嗎?」「放下,安住於當下,這是你此生的靈魂課題」。

 

 

 

最後女巫從上到下再從足輪往上來回檢查氣場與各脈輪的狀況,膝蓋部分將是需要加強的部分。如果只是閱讀這些過往的事件便結束,那可不是女巫的風格,因為引導個案從所經歷的事件中去得到經驗,啟發個案對於自我的覺知力才是根本之道。所以女巫接著引導我針對歷次的生命課題給予正向語句,也讓我自己對自己的靈魂說些話。「風,還要持續的吹蕩嗎?」「累了,雖然風可以自由的遊歷四方,但沒有人能看得見風,停下來好讓自己被看見吧~……」

 

 

 

女巫告訴我,剛看到的這麼多世都是西方人,我應該和西方以及西方人很有緣。本以為自己應該和東方比較因緣深厚,尤其是西藏啊。「那我們來看看~嗯,在地球的諸多轉世中,你有26世是東方人,這一世轉來這裡,也只是為了不同的經歷,或許東方的課題部分,你已經處理掉了!」這些年來在工作中發生的一些不平凡事件,真可說是嘔心瀝血,經過多年以來的努力,此時能夠被印證「已經處理掉了」讓我充滿了感動和感謝。

 

 

 

不知進行了多久,結束時身心靈似乎經歷了一場暢快又意猶未盡的spa。接著我們在客廳邊聊邊喝溫熱的養生茶,也邊聽著NASA系列地球的頻率CD,女巫還幫我特調了一瓶花精並叮囑我留意後續可能有的排濁反應。

 

 

 

後來朋友跟我說:「探討,還不是要面對,很多東西的糾結本來就是難。當然,最重要是你覺得有用」不敢說生命的課題是否真能透過這節個案便得到圓滿,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經由女巫的協助,對於一直以來內在許多已經浮現或仍然不明的糾結和慣性行為模式的由來,終於得窺概略,也使我看見也更貼近真實的自己。生命本來就是在一點一滴的清明中邁向回家之路,相信在未來的旅程中,我會走得更踏實、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