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Bm2Eb0uSSEz3LcB9BKQ  

跟女巫約好時間做個案後,馬上連續感冒到做個案那天。

 

從足輪讀起,女巫沒多久就大聲的傳達我就是不聽父母的話,,所以才下來學親情跟愛情;我常被我爸媽跟另外我視他如父的長輩說,我就是不聽人說,就選擇自己去撞牆,等撞痛了才會回來哭,沒撞痛之前,怎樣都不肯聽人說。

 

在接下來的脈輪都是被女巫笑稱是愛情文藝劇情,整個卡在愛情不得動彈,愛情的成功才是所有的一切的信念,跟我現實的生活很符合 ~ 這些都是要學的。最後的頂輪,也是讓我很驚訝的,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跟彩虹很有關係,有時還會有錯覺自己是彩虹,但這些我都未曾跟女巫說過,沒想到女巫在讀取頂輪時,就跟我說,我是彩虹的化身,我要從物質的享樂跨約到靈性的享樂,很難用語言形容被女巫提到這點的震撼。

 

沒想到目前遇到的障礙跟目的可以這樣被讀出來,本來之前對於新工作有很多對自己的懷疑跟不肯定,一一被女巫破解了,讓我對於未來的目標跟重心有更明確的肯定跟信心,我知道,這是上天還是很眷顧我的,才會讓我知道我跟自己過不去的點,這樣我才有改變的機會。最超值的是,女巫都會在做完個案時,給予她很中肯的建議,像這次做完個案,女巫就因應我對工作的恐懼調配了一瓶花精讓我帶回家吃,當場一吃等到剛開始又酸又嗆的味道過去了,接著就有一股支持穩定的能量慢慢湧現,這真的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不過,做這個個案被做的人以及女巫都會很耗體力跟能量,一做完,我們兩個都感覺到肚子餓到不行的感覺!真是辛苦女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