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AjiX9UB7TzWFOB_EaSEA  

這次,我預約了家族業力占卜和靈魂閱讀兩個課程。

 

聽介紹的朋友說,靈魂閱讀的課程會聽到前世的故事,所以一路上我的心情頗忐忑,不知道自己會聽到什麼樣的故事。一到,Leela先幫我做家族業力占卜,簡短的說明事件後,就直接進行。

 

我很多朋友對於這項課程都感到好奇,體驗之後,我發現Leela和其他人最大不同是,他不僅熟稔輔導原理的運用,由於Leela又多了一些能力,所以她幫個案做家族諮詢時,可以看到一般諮詢師看不到的點。

 

這次,藉著Leela的協助,我終於找到家族陳年的結。朋友問,找了Leela之後,事情解決了嗎? 老實說,短時間之內我也不清楚事情是否解決,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心情舒坦了許多,很多不能釋懷的事也放下了。

 

做好家族業力占卜後,緊接著進行靈魂閱讀。

 

靈魂閱讀課程Leela藉著靈擺閱讀我們的脈輪,原來每一個脈輪都記憶著不同的訊息,經過這個課程後,我發現自己對現在生活有了更多不同角度的解讀。

 

感謝Leela,Leela是個很樂於分享的人,每次有好東西或好訊息,她都會熱心的分享出去。這次的課程,不僅解決了一個問題,也認識了一個不錯的朋友。

 

感謝你,Leela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