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Lq01LaTT_83C52zaMoOg  

Leela您好

很高興認識您, 昨天很感謝您的處理.

回家的路上我才發現, 我很豬頭地帶了魔法地圖想請您簽名, 但時間緊湊就忘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近幾年, 我努力地想走出混亂, 求助過心理諮詢, 也上過呼吸, 昨天的個案方式是我第一次接觸. 我相信這樣的方式對我也是會很有幫助的. 雖然在讀脈輪的過程, 我不確定您讀到什麼訊息或訊息的涵意, 但很感謝您為我清除了陳年垃圾. 尤其是頭部的處理, 從昨天回來到現在, 我的頭腦都空空的, 不像以往那樣覺得塞滿東西一樣頭很脹.

 

家族業力占卜讓我有很深的省思, 昨晚回來跟我爸爸深深的懺悔, 也用零級限的方法進行清理. 或許是心理作用, 昨晚夢見我爸, 他說他不怪我們, 要我照顧好我媽. 清晨三點, 我在淚水中醒來, 並深深地感謝一切.

 

對於前夫, 我早已放下. 無論他現在的婚姻狀況如何, 我只有祝福, 而這些話, 去年我已經告訴過他, 畢竟他已再為人父, 是另一個家庭的一家之主. 我沒想過和他再如何. 這樣的牽扯, 對我而言太複雜, 對兩個家庭的小孩們也不公平.

 

您昨天測出的一項是, 我恐懼下一段感情. 這一點是沒有錯的. 幾十年來扛著家, 扮演女兒母親及一家之主, 我真的很累, 很多時候很想當個小女人能有可以依靠的肩膀讓我耍賴偷懶. 但當我再問自己, 能否再次考慮和另一個人有進一步感情發展, 我的內心卻是抗懼的, 只因為我怕再受傷, 怕再遇到背叛, 怕自己失去自己也失去自由. 我知道這很矛盾, 但目前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離婚五年, 只認識過一個男子, 有一段若有似無的遠距感情, 藉著 email及一年見幾次面的狀況維繫著, 沒有承諾也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我甚至不確定那算不算是談感情, 倒是很確定對方除了和我交往也同時有著許多紅粉知己. 我不喜歡這樣的曖昧及妾身未明的不安全感, 卻又沒有毅然割捨的勇氣.

 

再次謝謝您昨天的處理, 非常非常的感謝, 並期待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