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IJR4mEOtFFHzahVzA5Hw  

受到Leela老師的指點與協助,關於療癒”,關於"業力",關於"做自己",我收穫好多.....

 

業是一種能量集結,光是心念就能累積業的循迴,業會承傳,會交託,會延續,原來我一直在與生命抗爭,原來我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深陷業的掌控,來自於爸爸的未盡事宜,來自於家族的共業…..

 

包含我的個性,每個念頭,每個選擇,包含我會遇見的難題與情況。父母生下我們,我們身上有著來自他們的基因,我們遺傳自他們,他們又遺傳自他們的父母,一代代追朔上去,無窮無盡.....

 

感謝Leela老師為我做家族排列,解除這個謎團,找出我生命中卡住的重大原因,讓我有機會去正確看待爸爸,了解他的過去,整合和爸爸的關係……因為爸爸的早逝和一直無法做自己,不經意將這樣悲憤的能量過渡給我,願和怨勾牽的緊密,無限傳遞下去......若我沒有釐清與圓滿終結,我的下一代也將背負這樣的宿命……

 

Leela老師在解讀我靈魂故事的過程中,調製山藥霜和花精讓我使用,清新的味道和質地,讓體質很敏感的我感到安心和放鬆,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和專業! 療程中一直能夠感受到愛與溫暖~

 

諮詢完的當天,我整個放空,雖然一直有念頭想即刻分享這一切的發生給媽媽,關於爸爸和種種我們從未明白的深遠過去……很想媽媽更多的釋懷,對爸爸和自己有更多的寬待,但我還是因為在能量排毒,重整的階段,有著渴望睡眠持續放鬆的需要….

 

我想,一個人所有的不快樂,痛苦,健康不健康,富足與否,順遂與否,幸福與否......和他自己有多認識自己,多明白什麼是別人的聲音,什麼是自己的,他有多誠實面對自己,他有多大程度可以"做自己"有絕大的關係......

 

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你們用各種的方式,讓我知道你們的過往和夢想,讓我因為看到他們,而能夠知道什麼是我要改變的,什麼是我要尊重的,什麼是我能夠去協助的......因為了解,我發現我還可以更愛每一個過去,因為每一個過去,都有著無法做自己的遺憾,每一個痛苦都被歸類於業的顯現,但也因為痛苦,身體與靈魂才有機會被正視與關切......

 

感謝Leela老師,給我很多清晰無畏的力量,讓我在身心靈療癒與想要拯救別人的心態上,有了一個平衡和更健康自在的選擇~愛自己,完整自己,才能夠真實給出撼動生命改變的力量。

 

謝謝老師,提醒我任何療癒的關鍵在於個性的修練,放下再放下!!!

 

感恩有這個機緣,體會到這樣一個快樂,放下,清淨~

 

相信一切正在轉變中~

 

祝福老師一切美好

 

祝福大家活出自己,

 

身心平安,很多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