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M829c3mr_sIU9IOZ99rA   
        11/19的個案心得
 
近年對新時代.神祕學.前世今生的主題感到極大的興趣,加上今年剛畢業的我對未來感到有些徬徨,因而興起了做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的念頭,希望能藉此更加認識自己,並找到未來的人生方向。
 
        從老師脈輪讀取的過程中,說出我當前首要面對的課題是感情方面的,不是事業,想想這幾年不曾談過真正的戀愛,對愛情其實是抱持著渴望又害怕受傷的心情,其實有發現只要男生想再更進一步跨越朋友的關係,我就想要逃離,原來這是我淺意識所發出的訊息,也是我當前的課題。
 
        一開始以為當前的課題是事業方面的,沒想到是感情,關於這個課題我會好好去克服的,結束後發現自己心情放鬆許多,也對未來比較有方向了,雖然回家後發現自己還有一些問題沒問到,感到小小的遺憾,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謝謝老師昨天的個案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