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vtiMgj9f5RVYgLPvP6htA   

2013.11.12 個案心得分享

總覺得自己有股“想要做些什麼?”的願望,但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做什麼?” 根據老師的讀取,發現是因為我擁有的天賦,卻因為生不逢時(女子不需要高學歷)而沒有被培養出來,造就我自己的舞台。 心裡那股悵然偶爾會冒出來,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應該只是這樣!”,

而經過解讀後,我才知道今生的命運,這只是一連串的錯過罷了。 所以我下意識將自身希望冀望在自己的女兒身上,也支持她去完成與自己相似的靈魂藍圖,而我自己呢?則是如我個性所願的,平安安穩過一生了。 這次解讀也點出了我的濫好人個性,提醒我自己必須適時的放下,並且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