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ZZPrL9IBW4HGvSum_kkg  

第一篇 2013.11.12 個案心得分享文

千頭萬緒難以細述,唯有感謝一詞聊表內心感動。 Leela老師,感謝您。

因為感覺自身的困頓,一種對眼前生活狀態的無力感,夢想似乎還在很遠的地方,身體卻永遠追趕不到那裡。 心中的焦急難以排解,自我放逐般的心態,讓我在看到老師的個案服務時,毫不猶豫的預約了。 就好像在地獄徘徊的人,突然發現一絲救援的光亮那般。 一直以來都自認是直覺頗強的人,憑藉直覺選擇了對自己有益的每一條路,這回也不例外,我果然在短短的兩小時內,排解了數個月的痛苦。 從脈輪讀取的訊息非常符合我的生命人格特質,內在的矛盾與激烈衝突也因為老師的提點而讓輪廓也清明起來。

內在的兩個我:一個不相信他人,目空一切,掌握榮華富貴與權力,意志力極度堅定;另一個則懷抱著拯救淨化世界的大愛,擁有一股不怕黑暗的傻勁,包容且柔軟。 這兩個極端分據了我的上下脈輪,就我自己來看,有好處也有壞處。 壞處是這兩個極端的思想時常讓我左右為難,又常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大轉折決定,使身邊的人摸不著頭緒,覺得我是個翻臉無情的人。 好處則是很容易感受到身邊人的苦痛,但若超出能力之外時,冷漠的我就成了最好的自我保護者,讓我得以不被他人拉入深淵。 這次承蒙老師幫忙清理,也意外發現了自己「愛吃冰」的習性其實是一種自我毀滅,因為達不到目標而生自己的氣,所以乾脆讓自己的健康一點一點變差。

Leela老師也為此調配了與我狀況相合的花精,緩和我內在的衝突、僵硬、和低落的無力感,目前正在感受這款配方的效力。 還連帶解決了我數個月睡眠極淺易醒的問題,這也算意外之喜了~ (雖然戒吃冰好辛苦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