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31).jpg

 

之前我曾經聽到一位我尊敬的大師級前輩提及混亂的訊息場,到處求神問卜的人,身上的能量場是混亂的,會使得療癒的力量進不去的這一件事情,當時我並沒有放在心上,我很少會去求神問卜,因為我自己算塔羅牌,通常塔羅牌之所以準確,是因為可以抓住週遭訊息場即將顯化的訊息,也就是呈現當事人當前的狀態,如果你現在是混亂的狀態,你會抽中呈現你內在混亂的牌。如果你現在是好運的,你也會抽中呈現好運的牌。當我們身上的訊息場改變,我們的運勢也會隨之改變,所謂的運勢就是即將顯化的訊息場。

 

我偶而也會去廟裡拜拜,因為我老公在廟裡做彫刻師,有時候我會跟去廟裡找他,謝謝神明給我老公工作,順便抽籤問自己的運勢,有的時候會抽中好籤,然後我的心情會很好。有的時候會抽中下籤,然後我的心情會跟著受到影響,好像真的有不好的事情快要發生了一樣,連自己都跟著要混亂了起來。不過即使是抽中下籤通常也影響不了我太久,因為我不會讓我自己混亂太久,如果我覺得自己受到了籤詩的影響,我就會去捐錢給慈善機構,然後,很快的,我的心情會被轉換。

 

為什麼我會這麼做,這是因為物理學上的作用力跟反作用力的關係,你對宇宙發出什麼訊息,宇宙就會回應你什麼,如果你對宇宙發出的是~想要不勞而穫的貪念~而你的福報不夠,你必需要拿自己的某種能量來做交換,最快的交換方式是拿你自己太陽神經叢的力量做交換,所以越求神問卜的人越沒有自信越沒有力量,因為成功不是靠自己的,是靠別人的。

 

所謂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你只要想一想做了什麼事情是老天所喜歡的,去做就對了。行善這件事情是人天歡喜的,符合人類集體潛意識的期待,所以運勢不佳時更要行善。當然囉,行善不一定是捐款,到路邊撿垃圾打掃公廁都是行善的方法,只不過布施金錢會是懶人最快速的方法。

 

images.jpg

 

運氣不好的人要多佈施,反正財庫本來就是空的,因為行善了,所以多得了財富,這財富最終也是捐了出去利益到別人,又可以值來生福,所謂利人利己。因為讀靈魂藍圖的關係,發現很多今生一帆風順的人,老闆級的人,前世很多都是出家人或神職人員把自己的一生佈施出去行善利益眾生。所以今生坐在社會的高位上,才能夠承受如此巨大的福報,德行能夠配上所處的位置。

 

通常如果是人和的問題,我會捐錢給救濟"人"的慈善單位。

如果是健康的問題,我會捐錢給"醫院"。

 

如果是求財的問題,我會捐錢給我自己,怎麼說是捐錢給自己呢?去進修專業課程,讓自己的專業技能更進步。去找你信賴的人做個案,或去參加工作坊轉換心情,把你內在的恐懼與圾垃丟一丟,你的內在詳合了,你的外在就跟著詳合,所以我說捐錢給我自己。你不要看這沒有什麼,這可大有所為。以科學的理論來說,一個混亂的人身上的電磁場也是混亂的。地球有南北極,南極是正極,北極是負極。人體本身也有電磁場,一個健康的人身上會充滿負電(負離子),一個失衡混亂的人身上會充滿燥動不安的正電,正是所謂混亂的訊息場,最終導致運氣不順和生病。

 

因為我的工作跟能量有關,我一定要讓自己的身上充滿負電(負離子),所以我會去買一些好的東西來自己使用,吃活水源的高能量有機蔬果,貼能量貼保護氣場,這是捐錢給自己的原因,維持良好的體能。負離子是安定平穩幸福的,物以類聚,我只要讓自己時時刻刻在這種狀態之下,就會吸引相同的氛圍來到,好運可以自己創造,與其求神問卜亂花錢,不如捐錢給我自己來用好的東西,這樣想就對了。

 

1583317202-2941689411.jpg

 

負極的功效:處於負極之下,負離子效應會為我們帶來安定平穩與幸福感,動物成長稍緩食量較小,對環境的敏感度高,愛乾淨。高靈在能量磁場的檢測下,會呈現負極反應,幫助人類帶來幸福。

正極的功效:處於正極之下,正離子(過度)效應會讓我們燥動不安挑釁,動物成長較快食量較大,對環境漠不關心,不愛乾淨,攻擊性強。低階靈在能量磁場的檢測下,會呈現正極的反應,因為低階靈的智慧低,越幫越忙只會讓人們更加混亂,越混亂沒有自信越離不開靈體的控制,如此低階靈體就可以主宰你的生活。

 

這一陣子我在做情感方面個案的時候,我發現有一些人的訊息場是混亂的,會發出干擾波,因為他們的身上有太多的力量介入,這使我無法去正確的讀出那一個人的訊息,一問之下都是到處去求神問卜,到處去求神明保佑的人,因為他們的心中有恐慌,甚至跑很多的道場。每當求一間廟或道場,那些神靈的力量就會進來,多求幾間廟你以為會得到更多神明的保佑,錯了,反而是身上的電磁場會混亂,因為力量會互相干擾的緣故。就好像你已經請了警察來保護你,然後你也請黑道來保障你,你覺得還不夠,再請幾個保全。你只有一個人,可是來保護你的卻有這麼一大群人,吵吵鬧鬧的自己先煩死了。所以我奉勸各位,如果你真的要這麼做,建議最好要有一個主要的信仰,修跟你比較有緣的法門,否則你的訊息場會非常的混亂,光光處理這一些混亂就耗掉很多的時間,之後才能夠閱讀到脈輪的訊息。

 

 

也有一些唸經唸佛號的人,他們身上的能量及光場都很強,蓋過了他們原本的能量場,脈輪裡充滿了光,無法讀出脈輪裡的正確訊息,這使得一些業力無法發酵或近身,所以佛經裡說唸佛號可以消業是真的。但是,因為這些人身上的光是唸經及唸佛號所加持而來的光,不是自己修來的光,所以,一但停止了唸經,那些業力的種子還是存在的,前世的愛恨情仇業果還是必需靠智慧去處理,一旦停止唸經,馬上會打回原來的程度。照這樣說來,唸經之後這些業力真的都消失了嗎?不!在光的底下脈輪裡的業力種子都還是在的,只是暫不發芽,等到有一天你的能量變弱了,業力還是會現前的,所以修行還是要修智慧。

 

同樣身處在迷惑中的人,在個案裡,有一些人的法緣很好,總是可以碰到好的老師來幫助他們。有一些人可沒有那麼幸運了,他們會遇到惡法緣,迷惑之中的人,往往是最好的斂財對象,因為他們沒有主見容易被影響,身邊留不住錢。很多人努力了一輩子仍然不知道自己到底真正要的是什麼。

 

images (2).jpg

 

我發現在一些成功人士的人身上,都有如下的特質,這些人都可以白手起家,有克服困難的堅強意志力,他們的光體都很亮,光的載體也很大,他們在社會上都是屬於有成就的一群人。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這些人從很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什麼,他們一心一意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設定自己所要的目標,所以成功的經驗也來的早。因為有了成功的經驗,促使他們一再的設立目標去實現,享受達標的樂趣,他們之所以成功,最大的秘密在於他們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如果你的事業想要成功,你必需要去跟事業成功的人學習經營之道。如果你想要有學問,你需要多跟有學問的人在一起耳濡目染。你所想要的特質,你需要多跟具有那一種特質的人士在一起,因為他們的身上會有一種特殊的振動頻率,也許那正是你所沒有的,多跟他們學習生活處世的哲學與智慧,你的能量會因為跟他們在一起而被共振提升,而不是去求神問卜,這才是成功之道。

 

話說回來,一切的經歷都不會徒勞無功,即使是被騙的經驗,騙久了也會有心得,起碼你知道騙子的騙術是什麼,被騙久了也會變得聰明和謹慎,這些經驗都會留在你的阿卡沙潛意識的記錄裡頭,來世你將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除非你還沒有學會這個業力課題,所以來生還要重覆同樣的功課。我們總是從錯誤中學習到寶貴的經驗與智慧,學會了,這個課題就算結束了,下輩子就可以去體驗別的角色,學習別的功課了。

 

禪宗裡的參話頭,有一個很重要的問句,對於常常身處於迷惘中的人,可能會有一些幫助,可以幫助自己找到內在的大師,大師不一定在外面,也有可能在自己裡面,常常問自己"我是誰?","是誰住在我裡面","我是誰?","是誰在說話"。對於思緒經常混亂的人,你可以常常這樣的問自己,自我觀照內在念頭的發生是誰在說話,這是誰的念頭?然後,你會有一個很勁爆的發現,你問的越深可以知道的越多,我在這裡先賣一個關子,不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你有什麼發現,也可以在這裡留言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