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4).jpg

 

這二個月的疫情期間剛好碰到搬新家,從5月開始找房子,每天都去看房子,終於,在一個月內找到理想的房子。

到6月搬家裝潢完成,總共耗時了二個月的時間。

 

IMG_4094.jpg

 

這次的搬家對我而言意義重大,終於有一個自己小小的工作空間,有自己小小的工作室,再也不會有人要我搬家了,哈哈。

 

IMG_4095.jpg

 

累積了十年的工作室,雜物真的很多,搬了很久,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寫文章,我知道很多格友看我的格子都是幾年的老朋友了,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讓大家擔心了,真是抱歉哈哈。

 

thumbnail (1).jpg

 

新的工作室是樓中樓,樓下是工作的工間,樓上有二間小房間,一間是我的休息室,一間是個案諮詢室或上課的空間。


 

IMG_4096.jpg

 

住址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淡水捷運線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走路只要一分鐘。

 

thumbnail (7).jpg

 

對於初次來拜訪的訪客們來說,這地段更方便了,因為舊工作室離捷運站走路要15分鐘。

 

thumbnail.jpg

 

 

工作室現場展示所有的靈擺,也開放預約時間到現場選購。我也決定來個水晶靈擺工作坊的特價遠距教學,原本的上課費用是$4000元,遠距上課學費有優待,需要自備開運吧,你可以這樣學水晶靈擺教科書,靈擺也需要自備唷。

 

IMG_4093.jpg


遠距上課的內容和現場是一樣的,只是會分成二次教學,每次線上教學二小時。

時間是每星期日早上10—12點線上教學。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愛護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