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jpg
 
老師跟各位同學大家好,
 
最近要打疫苗了,看到網路好多打疫苗的負面消息,搞得自己也很緊張。看到群組裡,里拉老師說,如果對打疫苗感到害怕的人,可以唸地藏經消除恐懼,念經也可以幫忙消除共業,因為這波疫情實在死太多人了,大家可以幫忙一起唸經消共業。
 
因為我也好久沒念經了,不過一直以來我跟地藏經的緣分比較深,爸媽剛生病的那一段時間,每天念默念一部地藏經曾是我的功課,因為地藏經也是一部教人如何孝順的經文,裡面有好多故事,而老師的提醒,使我想念地藏經,是因為這段日子以來,我對於疫情跟要不要打疫苗都心存恐懼,所以當老師說念經可以去除打疫苗的副作用時,我心想那就好好再做功課,至少去除一下自己的恐懼。
 
當我念完第一部地藏經以後,我真的覺得我的心比較平穩了,就算看到網路上的一些有關於疫苗副作用的報導也不會害怕了。
 
昨天下午我就又念了第二部,其實地藏經經文裡真的都有告訴我們答案了,為什麼念地藏經可以消除共業,我自己覺得是在地藏經的如來讚嘆品第六中有說明,當我們親愛的家人或朋友因病苦受累時,我們可以為他念經,其實念地藏經,為他人而念,他人能受益的只有1/7 而受益最大的是自己。
 
因為這次疫情有恐慌的人應該很多,而恐懼則是會讓自己免疫能力下降的原因之一。
 
th.jpg
 
 
老師測到,唸藥師經也可以,超渡的話唸地藏經要強一些,如果念地藏經可以幫助自己免於恐慌,又可以幫助到別人,讓整體大環境的氣場變好,讓大家都能好好的去打疫苗,當疫苗的覆蓋率更大,大家就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何樂而不為,而且我們真的很幸福,除了精神上可以因為念地藏經而平穩,在物質上我們也遇到了貼片,在打針前,只要好好貼好貼滿,我相信打疫苗不管是哪一種,只要能夠打的到,就是好疫苗。
 
因為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這是大愛。
 
我真的要感恩老師的提醒,以前我從沒想過念地藏經有如此大的感受。要繼續念下去,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因為就算是小小的燭火,在全黑的地方,也能發揮他最大的效能。真的,如果好奇為什麼念地藏經可以消除疫苗副作用的人,請好好念完三部地藏經,您們就會明白了。
 
感謝老師。一路以來都是我的貴人。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