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dkozzunk_a_halottakert_1563846_8890.jpg

 

現在其實是半夜2:45,是該睡覺時間了。但靈感來了,不寫出來又覺得浪費(小朋友不要學…)。經由朋友的介紹,在網路上認識了Leela女巫。在第一次的療癒中,解決了我人生至少一半的課題(在此跪謝)。


會需要Leela女巫的療癒,是因為我有長達兩年多的”焦慮症”。我吃了兩年的抗焦慮藥物,同時做了一年的心理治療,花下的費用超過高達十萬台幣。諷刺的是,我自己還是心理學背景的碩士,面對這樣的”疾病”,毫無招架之力。


症狀出現的時候,就是胸口綁住、喉嚨以及下顎緊繃、整個頭內像高壓瓶,完全無法釋放出來。當然… 我自己試過了: 靜坐、腹式呼吸、認知改變技術、藝術治療等等… 就差沒有被塞在水中,讓我瀕臨死亡再重生了。


咳~咳~ 進入正題。跟老師在FB上約了時間,當天我就往台北衝了。(人在無助、恐慌時,抓到救星就猴急ㄚㄚ,難不成你大量出血,還要先聽一段悠揚的音樂?) 進到了Leela老師的工作室後,她跟我稍微聊了一下,目前現在生理的狀況,以及心理的感受。很快的,我們就進入了家族排列。

 

在過程中,Leela老師飾演了我爸爸以及媽媽,並讓我更深層的同理了爸媽的無奈,達到和解。

 

關於爸爸,我恨了他28年,他會打媽媽,從小被爸爸家暴,直到他過世,我的恨還在… 但藉由Leela女巫講出了爸爸生前的感受以及無奈與對我的愧疚,我在工作室放聲大哭。我的眼淚是說著: 原來我身上深深的留著爸爸的印記,爸爸在生前過著跟我一樣痛苦的生活,因為社會的價值觀,他被整個社會綑綁著努力的生活。他也想要自由、他也想要過著山清水清的生活,可是他不知道怎麼辦到。當下的他也沒有能力,只能別人講什麼,就跟著做什麼,而什麼都失敗… 回到家又不被媽媽和家人認可。

 

媽媽只會跟爸爸要錢,家也沒有溫暖,因此爸爸只好往外逃,而這一逃,逃出了從別的女人身上得到一些安慰,也逃出了媽媽為了報復爸爸而外遇的人生故事… 頓時間,我感受到了爸爸的痛苦,那種椎心的痛苦。他自己也因為腦部發展的狀況,加上我總是護衛著媽媽,因此失手打我,又感受到愧疚。

 

當我知道爸爸是過著這麼難受的生活,而又撐著賺錢養我們,我對他的恨,完全放下了… 爸爸.. 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你 (我今天應該哭第三次了,先喝個水) 謝謝爸爸給了我生命,讓我學會了愛與恨,就這麼一線之隔。即使現在天人永隔,我還是好愛好愛我的爸爸。謝謝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愛。

 

感恩Leela老師

 

images (4).jpg

2018年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愛是所有問題的根源,愛是良藥

如何挑選個案?請給我一些指引吧

人生的道路上有徬徨?~脈輪運勢諮詢能量調整個案新上市

【淨化光體靈擾個案】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家族排列個案:$3000/120分鐘      家族排列分享文專區  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category/852583

如何預約:手機簡訊 0975-036801 希望日期及時段,早上10-12點,下午2-4點會有專人回留言

以上個案時間為2小時,逾時分鐘加收500元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