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b19c52-accc-4e68-b650-0fb099a717c6.jpg

 

小美來工作室找我的時候,身上有一些反生物能的電流,健康的人身上的正負電荷是平衡的,愛是平衡的。生病的人身上會有反生物能的電流,也就是身體內正負電荷不平衡,正電荷偏多。我曾經在一些文章中提到過,愛是最強的負電荷,愛是良藥,這句話絕對是至理銘言,這些體內正電荷過多的人,都是需要愛的人。愛是所有問題的根源,也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一個人的價值,在於他能夠獲得多少的愛?值不值得被愛,有時候跟金錢無關。

 

我看了一下小美的能量場,她的頭有灰灰的氣,人際關係有一些問題,果然她常常覺得頭暈思慮不清晰。我們諮詢了一下小美的情況,發現問題出在上一段婚姻。

 

幫小美做了能量排列,我飾演了小美的前夫,前夫覺得小美的工作能力很強,小美一直在跟前夫較勁誰比較強,誰做的決策比較對。前夫不想聽小美的,想要壓過小美的氣勢證明自己比較強,自已才是比小美有能力的人。前夫在事業上做了很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決定,事業擴張的太快了。因為所做的事情已經超出了前夫的能力範圍,這時候前夫很想要小美的幫助。沒有想到小美竟然不理會,還躲到一旁離很遠,前夫感到非常的忿怒,這些事情小美明明可以做到的,她卻不願意幫忙,在事業失敗之後還提離婚。

 

我問小美與前夫的關係是不是這樣。

 

小美說:[前夫闖的禍太巨大了,事業失敗欠了很多錢,我們還有孩子,不能跟著一起垮,我必需要保全孩子,所以跟前夫離婚,帶著孩子離開。]

 

[前夫事業倒閉之後,一蹶不振,幾年之後生病離世。]小美說前夫的後事她有協助處理。

 

要解開小美身上的電流,必需與前夫和解,小美在工作上是能力強的人,要承認自己的能力不夠,是相當困難的事情,當我要小美跟前夫說:[很抱歉,不是我不幫你,而是我的能力不夠。]小美說這句話的時候流淚了,她在工作上是女強人,要承認自己做不到何其困難,她其實很害怕,這是她自己一直不願意承認的事情,她一直躲避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

 

[很抱歉,不是我不幫你,而是我的能力不夠。]當小美說出這句話之後,她覺得有比較放鬆。

 

之後我用靈擺幫小美做剩餘能量的清除,發現小美身上的反生物能電流並沒有完全的解開,只解開了一半,於是我們在個案時間內,又進行了第二部份的工作。

 

諮詢過後發現電流的原因,出在於小美的工作,小美的老闆正在對小美生氣。原來呀,自從小美交了男朋友之後,老闆覺得小美的心思沒有放在工作上,跟以前的工作態度有很大的不同,以前工作是小美的唯一,老闆交待的事情小美列為第一優先辦理,老闆一直視小美為重要的工作伙伴,現在小美把別的男人的事情擺第一,老闆心態調適不過來,看到小美心中就有氣。

 

小美說:[這陣子老闆常常對我發無名火,明明我沒有做錯什麼,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再加上其他同事的挑撥,覺得很煩想要離職。]

 

我說:[老闆對妳交男朋友的事情感到吃醋,因為妳不再把他交待給妳的事情,擺在第一優先序位了,你們之間的親密感已經被破壞了。]

 

當我要小美和老闆說:[很抱歉,我對你的感情不是愛情,是兄妹之情。]小美覺得肩上的壓力又更輕了。

 

這二件事情看似不同的事件,卻有奇妙的關連,男人們總是在工作上依賴小美,要求小美做出超過能力範圍的事情,已婚的老闆希望小美對他有愛情,雖然過去老闆真的很照顧她,但小美對老闆只有兄妹之情。當小美對老闆說出真心話之後,壓力獲得釋放,身體也變的比較柔軟了。

 

小美回家的時候,身上的電流已經消失,她非常的高興,覺得回國之後第一件事情來找我是對的,沒有白來。我調了一瓶花精給她,讓她回去可以繼續抒發情緒壓力,與老闆和睦相處,工作順利。

 

一個人的價值,有時候不在於金錢,也不在於必需要做多少的事情才值得被愛。

 

有時候表面上看到的事情並非真相,真相有時候與事實並不相符合。在能量場中,你必需要非常的誠實,能量場中只有真實沒有虛假,大部份的人沒有細微的感知能力,無法察覺到事情背後的真相,這是之所以求助於我幫忙判斷的原因。對於情感的表達,有些人會有錯誤的表達,別人得到了錯誤訊息而產生了錯誤的回應,導致雙方產生了衡突。

 

小美的故事提醒我們,故事中的男主角,都是愛小美的,只是選用錯了表達方式,反而讓小美感到壓力逃的更遠,愛之反害之。

 

有些人不明白我的個案如何進行,即使我的部落格裡有很多親身案例分享,能量這種東西只能用感受,您必需親自來一趟才能知曉,當身體裡長久存在的電流感消失了,您會感到非常輕鬆,眼睛也會看的比較清楚,這種親身的經歷與感受,個案前後效果的比對,只有親身經歷過後才能夠明白。

 

愛是所有問題的根源,當一個人背離了愛,身上的負電荷變少,正電荷變多,一旦身體不能消化這些情緒正電荷,容易產生反生物能的電流。反生物能電流是腫瘤細胞的養份,若是長期在這種電流之下,思想中還存有傷人的惡念,咀咒對方或是自己去死算了,腫瘤細胞就有可能轉為惡性。

 

癌細胞正是一種惡念所顯化的實體,癌細胞的出現會帶來惡念,只要時時觀察自己有沒有傷人傷己的念頭,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態,對於惡念不可不慎,癌症想要變好,反生物能電流一定要去除,解開當事人心中的糾結,能量恢復平衡才能夠止住反生物能電流。

愛是最強的負電荷,做個案的目的是再度找回這種和諧的連結,讓愛再度的恢復流動,身體就會慢慢變健康。

 

一條線有二端,此端的解套,彼端必定有感應,能夠解冤釋結,對案主本身,或是對糾結的人都有益處,這益處是同時的,雙方都能在關係裡得到解脫。寫出這個案例的目的是給大家更多的參考,希望對明瞭個案如何進行有幫助。

 

2017年7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flowersngiftonlien-45.jpg

 

 

 

警語:本部落格提供心靈放鬆的方法,不涉入醫療。生物量子儀的檢驗數據僅提供參考,身體及精神上的疾病,請遵循正統醫療勿延誤病情,謝謝大家!

 

人生的道路上有徬徨?~脈輪運勢諮詢能量調整個案新上市

【淨化光體靈擾個案】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2018年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家族排列個案:$3000/120分鐘

以上個案時間為2~2.5小時,個案時間超過2.5小時加收逾時費用500元

如何預約:手機簡訊 0975-036801 希望日期及時段,早上10-12點,下午2-4點,晚上7-9點,寫上希望預約的三個日期,會有專人回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