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46018313626ef150dfde8ad89fcd9.gif

 
記得我從2009年開始因為朋友的分享
因緣際會的遇見了女巫老師 
幾乎每年秋季我都會找老師做一次個案
每次做完之後  都覺得心情特別愉悅
前幾天又因為感情的事情  請求老師協助
 
上個禮拜 我動了人工流產手術。
 
手術後跟男朋友爭吵不斷
一點事情就心煩  一直覺得都是我在付出
覺得實在是太不平衡了
男朋友這個時候跟我提分手
我的內心除了憤怒外 也崩潰了!
立馬與老師約個案 我想不到第二個釋放的方法
 
老師飾演了我的男朋友給我看
我過多加諸在他身上的壓力令他想逃
兩個人沒有經濟基礎 我還硬要他搬出來自己住
我忘了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就是這種過一天算一天的人
而且這個小孩子不在我們的計畫內
我誤會他很狠心 他也並不是不想要這個小孩
而是現在真的沒有能力
 
老師說我們兩個很像 我們兩個互相依賴
但感情真的要走的長久 還是要為未來做打算
要靠自己 學會「負責任」 不要想靠對方
自己一定要先學會付出 
女巫老師說我們是因為經濟的狀況不好 
所以拿掉孩子   以後經濟好了 
就要把孩子再生一次   就是最好的超渡
 
希望各位值得被愛的女人們
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管怎樣一定要讓男人自己戴上保險套!!!!!
雖然我有吃事後避孕藥 但是還是發生了
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誤造成了心靈跟身體的創傷
生物量子儀所照出來的光場也殘缺不全
老師說沒有看過氣場破成這樣的人
要我去找中醫調理 我真後悔
除了傷心以外也傷身!
 
做完個案的第二天   本來說要分手的男友
卻又打電話來跟我和好了
還約好明天帶我去看中醫
老師說現在人因為經濟因素
很多懷孕婦女都選擇拿掉孩子
墮胎之後即使二人再相愛 通常都會分手
這就是墮胎者的宿命 
對於愛情非常不利 一定要做好避孕的準備
二人之後若是能一起面對這件事情
規劃未來結婚及存款計劃
愛情才經得起考驗
謝謝老師
 
 

images.jpg

 

如何挑選個案?請給我一些指引吧

【淨化光體靈擾個案】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家族排列個案:$3000/120分鐘

如何預約:手機簡訊 0975-036801 希望日期及時段,早上10-12點,下午2-4點會有專人回留言

 

 

後記:每一次處理完這類墮胎的個案,第二天我的腰都會很酸直不起來,每次自己都要吃中藥調理。現代的人因為化學添加物的食品吃很多,所以身體的感受力已經麻痺了,不是墮胎對身體沒有影響,而是你感覺不到。想要約這節排列的朋友,必需要真誠懺悔,下次還可能墮胎的朋友,請不要約這節個案,心態要正確。對於愛情,每個人都想要順利圓滿,都希望被愛。通常有過墮胎記錄的人,不管已婚或未婚,感情最後都會跟另一半疏離,墮胎在潛意識裡,讓女人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不值得擁有好的愛情,剛好和愛情反其道而行,女性朋友不可不慎。

 

強力募集~夏天強力推薦保健課程~7/9(日)耳穴/手穴工作 @ 天使之翼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