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Ay8TouiqkYfaBYUrnBjA  

每個人都由疑問,我是對自己有疑問而開始探索自己且找不到我的問題~會來找老師也是因為無意中搜尋到老師的網站且這麼多人分享文章所吸引,所以來探各究竟~~所以當天11點就傳簡訊給Leela老師問下午1~2點是否有空檔,也很剛好老師有空檔(真幸運),當一開始來到老師的場地時其實是有點緊張,但因為老師人很好,很快的緊張就過ㄌ。老師問說你有什麼問題,我也沒說什麼,老師說那就讀讀看你要什麼?

 

1.一開始老師先放音樂且先放鬆自己,直到老師開始讀訊息時,說ㄌ第一段話~好苦好苦都有在做啊又不是沒做~此時不知覺得流下眼淚(說真的無意識就掉下眼淚)說到差不多ㄌ,老師說的我耳根清心地好重感情不懂得公平對待人事物所以要來學習公平原則,學習人際關係及情等~所以我常常會好心對別人幫助別人~但別人最後會認為你是雞婆多餘的~這些好像是我現在的事情。叫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我在這些關已經考ㄌ三世都沒過關,所我的內在很急很急。

 

2.在工作上因為我做的是業務工程常常會面對工廠協力廠商及顧客及單位主管,接ㄌ案子。

 

後我就會自行分配工作到相關人員,最後都會順利完成,老師說我的天賦是管理及分配工作,叫我可以朝向這邊發展。但因為我的課業問題所以會做得很苦很苦,我也深深感受到老師所說的。

 

3.另外老師有說一些未來性及一些比較抽象的事情,這些是有發生ㄌ再來表達。

 

以上經過此次的拜訪真的有收穫,另外感謝老師有送我一罐的花精,讓我更加感恩。

 

如果目前真覺得自己卡住且找不到答案且正在猶豫的人,就不要猶豫,請拿起電話傳簡訊就跟老師預約,相信一定會找到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