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orkers-earth.jpg

 

宇宙更高意識:我是Noris來自宇宙銀河聯邦和妳進行通訊

Leela:我今天睡了好久,從晚上八點一點睡到早上10點。

宇宙更高意識:因為妳今天上了音樂治療的課程有些累,正在修復一些通靈的管道和我們通訊。

Leela:你是說我有些通訊管道受損嗎?

宇宙更高意識:是的,地球上的混亂訊息太多,妳需要有一個清澈的腦。

Leela:你今天是要告訴我什麼事?

宇宙更高意識:你可以用行星音樂組合成一個套裝,幫助地球上的人們快速釋放業力,利用行星的能量。

Leela:我的通訊管道是在身體的那些地方?

宇宙更高意識:二旁的神經元,這正是我要妳做光體手術所活化的地方。

第一次光體手術活化的是,第二次光體手術活化的是二旁的神經元,如此人們才能有足夠的能量傳導進行通訊。

Leela:是我今天彈奏藍道碼智慧鍵盤所彈奏的音樂效果造成的嗎?

宇宙更高意識:是的,妳今天無意中彈奏了這個曲調修復了自己。

Leela:藍道碼智慧鍵盤真正功用是什麼?

宇宙更高意識:喚醒更高的意識。

Leela:修復我們的身體細胞,校正我們的神經元到更高的頻率?那是我們上課的時候,藍道碼智慧鍵盤的校長芭芭拉說的嗎?

宇宙更高意識:是的,在二十幾年前我們就告訴過她了。妳可以利用行星音樂來幫助地球上的人們快速釋放自身業力,擁有較清明的腦。

地球頻率的音樂:幫助人們接地,活在當下。

月球頻率的音樂:對應自身的黑暗面,意思是:我們的黑暗並非全然沒有光芒,而是這個光芒並不明確,而且帶有陰晴圓缺的情緒。

太陽頻率的音樂:對應自身的光明面。

其他行星音樂還有天王星,海王星,土星,冥王星,金星,木星,水星,火星。

Leela備註:關於如何運用行星力量的課程,在四大元素水晶靈擺的進階班會詳述,且有各種的表格配合做清理,上這個課程等同走了一趟自我內在之旅,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下跟我連絡。

Leela:音和歌如何分?

宇宙更高意識:音-內在的鑰匙,密碼。歌-生命之歌。

你們好像很喜歡用[校正]二字而不是用[調整]

調整是內部出了問題所以需要調整。

校正是內部並無問題只是移位,只要回到原來正確的位置即可。

Leela:我感到有一股非常深刻而且平靜的愛。

宇宙更高意識:今天的音樂喚醒妳潛意識的悲傷了,所以彈奏的人性格一定要穩定,否則所彈奏的音樂會帶有悲傷的頻率。

Leela:你是說我受到了影響?

宇宙更高意識:是的,因為你比較敏感,在聽那些音樂的時候,你的潛意識是開放不設限的,所以受到了影響。

 

Leela:我覺得有一位指導靈真好,但願可以常常跟你連結。

 

 宇宙更高意識:凌晨三,四點是比較好的時刻,人們都在沈睡中,受到混亂腦波的干預比較小。不要以為混亂是小小的不要緊,宇宙有爆炸的訊息波都會影響到我們。

 

Leela:什麼叫靈性成長?

 

宇宙更高意識:第三次元的人類,需要振動頻率在第五次元的人類,教導他們第五次元的智慧和生活,這就是靈性成長。地球上已經有數量非常多的第五次元人類誕生在第三次元的地球,這些人以自己較高的振動頻率,肩負起揚升的任務,在各行各業工作,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Leela:現在地球有很多的書都在談次元?你在第幾次元?

 

宇宙更高意識:宇宙銀河聯邦-Noris來自第七次元的存在。

極光上師:來自第九次元的存在。

佛存在於13次元空間。

精靈存在於第四次元。

獨角獸存在第五次元。

巴巴拉上師來自極光世界。

 

Leela:當我在傳譯這些訊息的時候,我覺得內在有一股深刻的愛和平靜。(完)

 

 

參考文章:2018年1月四大元素水晶靈擺進階班要開課了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