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1.jpg

 

【狀況】

我是一位女性商務人士,在十月開始進行一個國外合作的洽談,整個專案合作的談判過中,相當的耗費心力與時間,我在十一月底還生了一場病,即便”感冒”症況好了,但是整人卻變得相當虛耗,體能直掉,提不上精氣神,我的身體感到負擔很大,持續無力的左手臂、堅硬痠痛的肩頸、排便不順、時不時的心臟壓迫感等症狀,另外,皮膚變得很乾燥,出現非常多的細紋,整個人看起大概老了十歲,對於狀態一直維持不錯的我來說,其實心裡是很難受的。

 

IMG_1708.jpg

 

【評估與面對】

與Leela老師是舊識,但是因為忙碌好一段時間沒連繫,但是,老天對我還是很厚愛,某天,機緣正巧經過工作室附近,我給老師一個短信問候。Leela老師對我提起了花精按摩,我二話不說立即預約,因為客製化的按摩服務是我所需要的。首先,身體與心理是互相影響的,當人感到不適,有肉體上的不舒服,一定也有情緒上的狀況,我需要能夠真正解決兩者問題的按摩服務;其次,這種靈性按摩方式與坊間的按摩的完全不一樣,有時候案回去還未必能舒緩。

 

對我而言,認為差不多的預算,我更願意選擇能夠真正緩解心身靈的按摩。

 

IMG_1701.jpg  

 

處理】

預約當天,由Leela親自服務的按摩個案,老師先以評估我的現狀,她採人體七脈輪淨化,其中包括脈輪能量閱讀、淨化、清理及力量的強化,讓我清楚了解我自己目前的狀況,然後提供鬆綁狀況的方式。

 

接下來就要進行客製按摩,Leela老師為我進行她獨家開創的靈性按摩,依照我當時身心情況使用我專屬的精油乳液,那天我用的是伊蘭、玫瑰純露與茉莉。Leela老師分析說到:因為我的工作壓力以及面臨更年期的身體變化,所導致身體的虛耗,因此當天幫我使用的按摩乳液是加上伊蘭與玫瑰純露老師也提到,為我進行按摩時,我的身體吸收乳液的速度很快,可知我的狀況很虛弱。

 

我跟老師提到我的左臂無力,Leela老師告訴我,因為我開過子宮肌瘤的刀,導致我的腸胃與生殖泌尿系統都會有影響,再加上我有腿也開過刀,所以,左臂的無力是理所當然,老師也在按摩的過程中為我的這個困擾做加強處理,以協助緩解。老師使用花精在患處滴上兩三滴,氣結就很快推開,不會痛也不會有淤血,怕痛的我可以安心地放鬆,在做到頭部的時候,老師用花精按摩兩邊耳下淋巴,從下顎往耳朵方向推,臉馬上小了2號。

 

另外一個特別分享的,身為商務人士的我,每次生意的洽談都很關鍵,老師為我使用以伊蘭、玫瑰純露與茉莉調製的花精乳液按摩,主要是強化我的海底輪,做生意海底輪要夠大,海底輪大的不怕競爭,有助於事業擴展,雄心壯志得以實現,這是生意人/領導者的基礎。此外,我特別問了老師我在部落格看到的財富之星花精,然後決定買一瓶,讓Leela老師在本次按摩結束前,在對的部位為我點上財富之星。平常我也可以隨身攜帶使用,開會前塗抹幾滴在胃部,增加自信與財富連結的能量,感覺很好。

 

FullSizeRender (71).jpg

 

【加碼分享】

我想只有這麼好的效果,能讓我心甘情願的公開私密照跟大家分享。

不知從何開始,我開始有了靜脈屈張的初期症狀,兩腿都是蜘蛛網,尤其是在膝蓋後方,我知道很嚴重,但沒想到這麼嚴重。透過客製化的花精按摩處理。

請看BEFORE AND AFTER(無修圖)

按摩前我的腿浮腫、膚色黯沉,最糟糕的是靜脈曲張嚴重。

按摩後狀況大幅改善。請見下圖。

 

  • 靈性花精按摩-前 (靜脈血管浮出、腿部浮腫)

cache_Messagep35449 (1).jpg     

 cache_Messagep35450.jpg

  • 性花精按摩-後 (靜脈血管下沉、腿部消腫、皮膚較白、有光澤)

 

【放下與通暢】

這整套靈性按摩完畢,我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從灰頭土臉變的晶晶亮亮,整臉跟眼睛也不再那麼浮腫,感覺神清氣爽、腦聰目明,感覺又回到狀況最好的巔峰,我回來啦!

 

【待續】

對長期處於高壓的工作情況的我,這個效果我超級滿意。我可以一兩周就來報到一次,不過,Leela老師告訴我,靈性按摩一個月只能預約一次,因為客製化的靈性按摩讓老師耗費相當大的能量與體能,做完一個個案後,必須經過兩天的調息,所以每個月是採限額的服務。即便很難預約,我還是很認同,這就是客製化的價值。我毫不猶豫的預約下一次的靈性按摩,此外,我還預約了耳燭,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清理與修補之旅。

 

本次靈性按摩150分鐘,費用是3600元。(不含我另外添購的財富之星喔)

 

當芳香療法碰到德國醫學共振音樂,猜猜看花精按摩會發生什麼事呢?

 

開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