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紅花花精上市

藏紅花花精上市

20ml $800元
花語:別讓靈性的孤傲成為一種犧牲。
當靈性的孤獨不為人所知,此花精把靈性上的孤傲降頻到最低,願意用別人聽得懂的語言,敞開心胸去溝通。

藏紅花花精上市

花精及文章製造者:里拉老師的心情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研發出好多支花精了,有些花精母酊劑是在台灣做的,有些則是在國外和國際友人一起做的,這漫漫十多年長路,大約做了十來支花精,大約每年做一支花精,速度奇慢無比,卻又勉強自己不得。剛開始會去做花精,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遇到情緒問題,我的花精情緒諮詢個案都會給出花精,為了化解某些情緒,只好自己找花種做花精,沒想到因而有了一些故事,迫使我不斷的做下去,比如說益母草花精,是為了失去孩子的母親而做的。

有一天晚上,我思考著白天的個案,那位流產失去胎兒的母親,我該如何調配花精處方,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我的腦中出現了一個畫面,有一位媽媽失去了幼小的兒子,那位媽媽整天哭泣,思念成疾,到最後病重臥床不起。小孩子的靈魂就在媽媽的身旁沒有離開,可是媽媽卻看不到,小孩子為了救媽媽的命,希望媽媽可以看到他,於是化做小水溝前方的一株小草,開出了美麗白色小花。

藏紅花花精上市

在某一天下雨的清晨,媽媽被雨水的聲音吵醒,起床走到窗外,看著天上落下的雨滴滴落小溝渠,在小溝渠旁邊發現了這株小草,媽媽拔下了益母草花含在口中,沒想到病就好了。這一幕無聲的黑白短片在我腦中播放,基於好奇心,我找到了益母草,發現益母草的葉片就像媽媽的手,而益母草的小花,像是一個個小孩子,被媽媽的雙手所環抱,我不禁感動到落淚。

這些年來,我並沒有把全部心思專注在花精上,手上還有一些工作正在忙,花精是我的志業當然也仍然有推。但是在某些時刻,可能上蒼為了提醒我的志業,又莫名其妙走回原來的道路上,比如說曇花花精,我的好朋友知道我喜歡花,竟然半夜曇花開了,拔了花朵直接開車送到我家。

有時候我想要多做一些花精,我特別鐘愛香花調的香花,想做香花類花精,花兒也找好了,花精也做好了,花語遲遲下不來,任憑我怎麼呼求神喻的到來,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這些年我也做了些花精,有時候事情一忙想說放棄算了,因為那一些畫面的出現,使得我放棄會有罪惡感,所以每年推出一支花精代表作,表示有在工作交差給作業。2023年推出藏紅花精 ,今年才剛開始,不知道會做到什麼花精,這種事情急不得,神喻真的不是常常有,這一路走來,非我所能控制。

藍蓮花精~帶來智慧上的清明與平靜

「花開富貴系列」,牡丹花精強勢登場

白鶴靈芝花精~蓄勢待發乘風飛翔

樹靈芝花精~森林中的鑽石

金針花精上市~上班族的最愛

益母草花精

月桃花精

咸豐草花精

曇花花精

桂花花精

藏紅花花精

水蜜桃花花精

比如說藍蓮花精,我有一位中國朋友來讀靈魂藍圖,她的本靈是天上一朵清明的藍蓮花, 愛情婚姻路上一直不順,縱然有萬貫家財,卻找不到心靈伴侶,一如蓮花總是孤單一支錯落在池塘,一朵獨大不共生,代表靈性上的孤單。為了她,我幫她做了藍蓮花精,並廣為佈施求姻緣。她知道我做花精助人,也回禮招待我去中國做了牡丹花精回來。走在花精這條路上,因錯陽差也結交了一些朋友。

在今年,我想要事業更上一層樓,我必需要正視工作和志業的不同,花精不在是志業,而是工作,花種也找到夠多了,可以做點事情,準備換外包裝和印製DM做得更精緻些。同時,事業要發展到更大,也必需要療癒金錢部份,發現自己總是任性而為,如果我的工作想要變得更好,心胸必需擴大敞開自己,才能寫出巴哈花精占卜卡的續集,希望能寫出暢銷書,報答出版社知遇之恩,慧眼識英雄。我心裡想著,要如何動筆寫出讀者想要看的內容,而不是自己想寫的內容。思緒如流水,我只能在某一節河道,舀一瓢水映日月星光。

據說我是一個孤傲的人,雖然我不認為,但是已經有二個人跟我這麼說了。小櫻桃跟我說:[她覺得我現在比以前好一些了,起碼眼睛有看到錢。]小櫻桃在投資方面是專業老師級的,直覺超強,眼光精準,她做過的事業沒有不賺錢的。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不錯了,在小櫻桃眼中還是弱基,行行出狀元人家就是有這種本事。

最近,我一直在療癒我的孤傲,所以有了藏紅花花精(又稱番紅花),這支花精已經做出來很久了,是我六七年前去西藏買回來的藏紅花,當時上天只給我[犧牲]這二個字的訊息,藏紅花又是在西藏買的,誤以為是藏人為獨立所做的犧牲,因為訊息不明確而且怪怪的遲遲不敢發表。一直到這星期二,我在靜心打坐的時候,想到我的孤傲非常傷心,明明我已經表現低調了,可是別人還是誤會成高調,難道我一定要做個沒有自信的人嗎?孤獨不被人理解已經夠慘了,還被貼標籤。天生靈媒體質非常敏感,也因為有這個特質,所以才能勝任情緒療癒工作,能察覺出別人所不能察覺到的部份。這些年來,經手過上千案例,工作上的話題,少數同行特定族群有共同的話題能聊得開,其他人講了也聽不懂,聽了還會誤解不如不講不解釋,心之悲苦孤獨無人能知。

有那麼一瞬間,頭腦似乎被打開了,全身被一道光芒淨化,只覺得神輕氣爽,我的思緒化為一縷白光,腦中的黑白影片又出現了 ..........眼前突然出現了藏紅花,從藏紅花裡吐出一條條的長舌蠕動,左右搖晃著似乎在告訴全世界溝通的力量。

把靈性的孤傲化為朵朵鮮紅色的舌頭,用海底輪的熱情去與世界溝通。

我瞬間明白了[犧牲]這二個字的意義,不是聖心百合的聖母之光安撫犧牲的魂,而是安撫靈性上的孤單。安撫的是被不被瞭解的孤獨感,紫色花對應人體七脈輪的頂輪,而紅色花蕊對應第一脈輪海底輪。紫色的花朵卻有著紅色的舌頭,代表溝通的力量。

上帝的一小部份靈魂打碎在萬物理,使得萬物皆有靈性及其振動頻率,上帝在萬物裡,禮敬萬物如同禮敬上帝。唯有願意臣服於人事間的共同運作法則,人與人之間的次序謂之倫理,族群與族群之間的次序平衡謂之生態,宇宙萬物的平衡謂之道。人類以人類瞭解的方式,模擬造物主的創造力,創造出更好的生活方式,工作有順序法則流程,確保成果無失誤,因為有溝通力,世界得以有共通的語言去運轉。

藏紅花花精花語:別讓靈性的孤傲成為一種犧牲。此花精把靈性上的孤傲降頻到最低,願意用別人聽得懂的語言,敞開心胸去溝通。

藏紅花花精所適合的對象

需要溝通力,被誤解有苦說不出的人

好像活在另外一個世界,內在孤獨不為人所知的人

經歷靈性成長蛻變,講了也沒人聽得懂的人

自我封閉無法與世界溝通的人

藏紅花花精上市

不知道讀者看到這裡有沒有一點開心?每次花精新上市都會免費提供索取,這次提供50瓶給商店和部落格的朋友索取,另外50瓶提供給擺攤的現場索取,通靈下來的花精且用且珍惜。索取的條件如下 :

1。先掃碼進入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成為會員

2。服用一星期以後,請提供100字的心得體驗文,協助里拉老師研發下一支花精做參考,功德回向同沾法益共成道果。

3。轉帳回郵37元郵資處理費。

感謝大家的配合。

藏紅花花精上市

藏紅花花精使用方法:

一丶口服一日最少四次,早上睡醒及晚上睡前為最重要時機,睡前服用會進入潛意識,每次舌下4滴,含著讓能量從口中散開。

二丶若要加入茶飲或湯汁當成日常生活飲用水,每500ml的礦泉水必須10滴以上能量才夠。

三丶舌下4滴服用花精之後,需要距離飲食10分鐘,稀釋於礦泉水無此限制。

四丶對於不能使用酒精的孕婦丶孩童丶寵物...可以塗抹在整個喉輪處,或敷貼在手軸摺痕往上一指幅。

五丶敷貼使用方法:取10ml溫開水加入四或五滴花精,再用化妝棉沾溼外敷即可,可用3M膠帶固定。

六丶花精請放置在陰涼處避高溫以免變質,使用天然酒精防腐無防腐劑,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