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花仙子呂星小姐製作了這個視頻,幫助大家使用藍蓮花精更容易!
 
花仙子小姐知道這裡有在做公益,我們有在免費贈送藍蓮花精與大眾結緣。台灣知道花精的人太少了,不像在歐洲比較多人知道。我上次在德國的藥局有看到巴哈花精在架子上販售,在國外,花精是一種自然療法被大家廣為使用。台灣因為健保太過於方便,人們有病養成看醫生的習慣,很少有人會去注意到這些自然療法。
 
本人推廣花精十餘年,花精在危急的時候,真的可以幫上忙,具有安撫情緒的作用。花精在台灣仍然沒有什麼知名度,是屬於小眾市場,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花仙子呂星小姐被我的熱誠感動了,她也想要幫一點忙,看到我不斷的跟大家講解什麼是藍蓮花精?藍蓮花精如何使用?她想要分擔我的辛勞,於是抽空製作了這個視頻,讓我可以更省力的介紹花精給大家使用,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人呀,心中只有無限感謝
 

IMG_5081.jpg

 
藍蓮花精使用方法:
 
一丶口服一日最少四次,早上睡醒及晚上睡前為最重要時機,睡前服用會進入潛意識,每次舌下4滴,含著讓能量從口中散開。
 
二丶若要加入茶飲或湯汁當成日常生活飲用水,每500ml的礦泉水必須10滴以上能量才夠。
 
三丶舌下4滴服用花精之後,需要距離飲食10分鐘,稀釋於礦泉水無此限制。
 
四丶對於不能使用酒精的孕婦丶孩童丶寵物...可以噴灑在整個頭部外圍,特別是前額葉及後腦勺。
 
五丶敷貼雙眼及額頭使用方法:取10ml溫開水加入四或五滴藍蓮花精,花精和溫開水混合之後,再用化妝棉沾溼外敷即可。
 
請放置在陰涼處避高溫以免變質,無防腐劑使用天然酒精防腐,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七丶滴瓶與噴瓶的內容物相同,皆使用可食用酒精製成,只是外包裝不同,皆可口服。

 

如何索取藍蓮花精?請到這裡閱讀如何索取~藍蓮花精帶來智慧上的清明與平靜(免費結緣品歡迎索取需自付郵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