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案主的迴響:
 
Leela老師,這幾天胸和頭很明顯好很多,睡覺也睡好熟。胸口鬆一口氣,頭腦昏沉慢慢變好。
 
結婚後,一直睡不沈,心也不安穩,對新環境和住家覺得無法融入。現在,心定了。
 
身心都有改善,謝謝老師的幫助。好像是衝刺班,自己打坐很久的感覺。
 
但,也覺得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想到我爸,已經沒有很多負面的念頭和憤怒的情緒,會不受控的湧出,即使有,也像雲一樣飄過,一下子就過去。
 
當我爸跪下和爺爺說,你們的事留給你們下輩子去處理,我爸人就清醒舒服很多。我爸也是敏感的人,他承接了爺爺的部份,也承接了奶奶的憤怒。
 
小紙人排列的時候,請我爸的兄弟姐妹出來時,整個電流很強,房間整個暗下來。(我想對他們可能也有影響,我嬸嬸5-6年前也因感冒氣切,住加護病房數個月,醫生都沒辦法,好在,真的有奇蹟出現)
 
對岸的奶奶要離婚,晚年想要來照顧我阿公。在當時,其實可以來了,聽長輩聊天說,阿公的妹妹說,不要啦(hahaha)
 
我的確非常站在我媽那一邊,真的替我媽覺得她應該好好被愛,被照顧。
 
想到要和我爸接觸,過去太少有情感的交流,覺得跟我爸的關係還沒有連接上。
 
但是我知道,很底層,最底層,很深層,很深層,很深層的部份,我跟我爸彼此都很愛對方。
 
謝謝Leela老師
 

 

2022年3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農曆七月,氣場強化防護之道~7/27德國醫學共振靜心音樂會強勢登場

家族排列~愛到發狂~恐怖的嫉妒心

家族排列個案:$2600/90分鐘

一般諮詢個案:$2600/90分鐘

如何預約:手機簡訊 0975-036801 請註明三個希望的日期及時段,早上10-12點,下午2-4點,會有專人回留言,謝謝大家

IMG_85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