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最近下大雷雨的能量波,空氣之中的正負電改變,容易導致人體正負電的不平衡,使眉心輪有電流。

 

這陣子幾乎每日,都會碰上一位眉心輪不正常放電的朋友,這是從未出現的狀況,機率如此之高必需發文來談談。從今年初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會去醫院探視一位生病的朋友。在我們的身體出現問題之前,不管是意外還是疾病,眉心輪一定會出現電流感,電流感會使得身體能量場變得很浮,出現頭重腳輕的情形,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內在情緒起浮變多,這時候千萬不能夠忽視這個情況,否則運勢會走下坡。

 

今天的這篇文章就是要來討論眉心輪的電流感從何而來,當然,疾病和病毒性的感染,身體正在發炎的人,身上的正負電也會不平衡。除了這個情況眉心輪會有電流感之外,我們要討論的是另外一種狀況,這是一種能量場的衝煞也會造成這樣的情況,詳細請見以下案例。

 

 小A從小跟家裡的人總是不和,父母離婚之後,小A和妹妹住在一起,自從姊姊出嫁之後,妹妹一直惹麻煩,小A真的很討厭妹妹,於是和姊姊訴苦。沒想到姊姊罵小A脾氣不好,都是小A的錯。事實上,小A最近失戀了,心情已經不好,又被姊姊罵情緒瞬間爆走,所以約了Leela老師的個案。

 

[我實在太討厭我的家人了,為什麼我要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她們都是我的業障,家裡沒有任何的溫暖只有彼此傷害!]

小A不斷的訴說家人的不是,她在外面受了委屈,家人從未支持過她。事實上小A很愛她的姊姊,她和姊姊的個性也最像,可是二個人總是話不投機,常常都是敵對的立場,每次都是一言不合的吵到離開。

 

在做諮詢的過程之中,Leela老師查到了小A和姊姊的前世。原來上一世他們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二個人分屬於不同的敵對國,戰爭時小A被姊姊殺死了,所以小A每看到姊姊莫名其妙就會有情緒,只要姊姊說錯一句話,小A就會爆怒。

 

關於眉心輪不正常放電的這件事情,我已經有多個案例,通常二方互煞輸的人,眉心輪都會有電流(命理學也有此刑剋說)。

 

2019年7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th.jpg     IMG_8593.jpg

 

這使我想到最近的一次個案,有一位朋友來做靈魂藍圖閱讀,在此人來做個案的前一晚,我的眉心輪出現了不正常的放電,連帶後腦也感到麻麻的,這是一種電流感,為了抑制這種莫名的情緒,我只好貼了二片快樂貼,一片貼在後腦勺,一片貼在丹田。

直到個案當天早上,我查到案主的前世是西班牙男人,當時的西班牙帝國非常強大,到處去侵略別的國家,強佔殖民地。當時的我是秘魯人,西班牙人佔領了秘魯之後,她殺了我。此事讓我震驚的是,今生雖然二人尚未碰面,深層意識的種子顯然已經認出而萌芽,前世的記憶有如被掀開的陰暗檔案默默在那裡發酵了。當然,案主是完全不知道我和她之間前世的因緣。就在我告訴她這個前世故事之後,案主非常震驚,沒想到前世的仇人今生再相見,但這是歷史的悲劇,故事早已經過去了,我們二人當下握手言和,和解之後這個檔案就消失了,眉心輪的電流也跟著消失。

 

還有一次是在墨西哥瑪雅文明時期,我被當成活人獻祭的祭品,當時把我獻祭給山神的男祭司,我今生也有碰到過,只要這個人接近我,全身就會有電流感非常的不舒服,這是一種莫名的靈魂恐慌。而這位男祭司看到我,莫名其妙會強迫我做一些事情,好像全部都是我應該要做的,這種行為態度也很奇怪,通常面對這種互煞的人,敬鬼神而遠之是比較好的辦法,較不會傷害到其他人。

 

農曆七月,氣場強化防護之道~7/27德國醫學共振靜心音樂會強勢登場

 

th (1).jpg

就在我引導小A和姊姊和解之後,二人握手言和之後,前世靈魂對立的檔案也被消磁,小A眉心輪的電流消失不見,頭變得比較清明。

又過了幾天,小A捎來訊息,說她回去之後出現心靈排毒反應嚴重,負面念頭會不受控的從頭腦湧出,但又很快煙消雲散,睡眠變得比較深層,以前常睡不安穩,現在連心也比較安定了。身心都有改善,胸和頭明顯好很多,等她準備好了會和姊姊見面再和解一次,她非常謝謝Leela老師。

 

家族排列個案:$2600/90分鐘

一般諮詢個案:$2600/90分鐘

如何預約:手機簡訊 0975-036801 請註明三個希望的日期及時段,早上10-12點,下午2-4點,會有專人回留言,謝謝大家。

除了個案諮詢的方法之外,有沒有什麼樣的花精類商品可以幫助到我?

 答:澳洲彩光花波意識轉化和情緒修復這二瓶,可以一起使用改善眉心輪不正常放電的情況,有問題的朋友們

   可以打電話詢問,或是在此文章底下私密留言詢問,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