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b19c52-accc-4e68-b650-0fb099a717c6.jpg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一)


因為在愛情上對自己沒自信,對選擇的對象有所困惑,所以來找Leela老師進行自信上的療癒。


Leela老師先是生物能量子檢測相機幫我作了氣場的檢測,發現能量場實在很糟都是破洞,老師看到這樣的氣場馬上說 : [你這樣怎麼交到男朋友啊!] 原來這樣破洞的氣場,是來自與原生家庭的共業,所以老師之前建議我出國去工作是對的,離開這樣的訊息場才會有出息,但一回家就又開始共業了。


於是老師開始給我喝集束水,這是一種六角型結構水(形狀與生命之花好像),幫助恢復平靜與細胞建康,我還跟老師買了財富之星花精來擦,因為剛檢測出來我的太陽輪好小喔,難怪常常沒有自信,海底輪也好小顆XD ,狀態好糟,(是要怎麼交男朋友阿哈哈哈),做完個案、喝完水又擦完花精後脈輪居然比較回正了,各項指數也都改善,氣場也都補起來了,數據會說話,馬上比較出效果。

 

在此一定要推建一下”財富之星”花精,擦了之後,不但太陽輪變飽滿了,其他的脈輪也都跟著飽滿,呈現較和諧的狀態,我才明白,原來要有財富,是每個脈輪都要飽滿才行喔?!! 真是上到了一課,只有我的心輪與頂輪擦了後反而有點歪掉,老師說那是因為我的想法不對,例如當了主管卻不忍對屬下過分要求,因為認為這不慈悲且遠離神,老師告訴我,事實上這才是接近神,因為每個人的進化惟有先學會做好屬下的工作,基礎打穩後,才會知道如何如何管理。所以觀念修正脈輪就會回正了!明白這個道理實在太令我震驚了!! (題外話,真的超推擦了之後每個脈輪都會變大的財富之星花精啊!!!)


後來老師就幫我做了愛情的排列,老師抓對方的訊息場真是超級準確的,老師說那個男生看電影不喜歡看愛情片,會覺得很悶,後來隔天因為早約好了所以還是跟對方去看了一場電影,那個男生居然說出跟Leela老師一模一樣的話,說他無法看愛情片對他來說太悶了,我真是一整個不意外耶(又不能跟他說我早就知道了哈哈),實在非常驚艷Leela老師直覺力與分析訊息場的能力,真的很酷ㄟ!!

 

 

 

 

 

脈輪能量運勢諮詢個案參考文章: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強化信念之後的脈輪能量檢測

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探訪[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是功德

我該離開這個男人嗎?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看到七脈輪的真相 

脈輪運勢個案分析~他是不是在事業上可以合作的對象

前途茫然如何做選擇~思想改變了健康也會變好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一)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二)

心想事成的秘密~負面的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