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二)


然後老師讀到了我與父親的前世,解開了我與父親的結,原來在印度的那世,那時我的爺爺是個修行人,因為他不明白為什麼有的人不工作也有錢,有的人努力工作還是沒有錢,當時得他卡了一個念頭,就是神會不會自動給他錢,他以為這叫神的無條件的愛,所以那世的他明明家境不差,卻選擇在家門外乞討,想看看這樣上天會不會自動給他錢,那時身為孫子的我對他的這種行為卻非常的生氣,後來我到了外地工作,娶了貴族的妻子,發達了回到了家中想要好好孝順爺爺,爺爺卻不在了,所以心中一直有所遺憾。老師說,我必須要給我的父親靈魂成長的時間,一旦他明白了真理,他的介面會全面性的一次打開,大概還要再5年的時間吧。不像我的介面是慢慢一層層的打開,所以,我必須學會尊重我父親的進化時間。至此我終於明白了,也不再對父親生氣了,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解脫啊!我終於可以專注在自己的身上了,太感謝老師了!


然後老師又讀到有一世我是個修行人,那世在修行上也有點成就,臨終前悔恨自己沒有把自己的修行的領悟分享出去,感到深深的懺悔,所以這世會很喜歡與人分享我的洞見與發現。


後來老師說我必須要去一趟法國尼斯,我們都沒有去過這個地方,google一下居然真的有這個地方,老師說哪裡有我的靈魂碎片,有轉世貴族的記憶,去了那邊可以取回這個貴族的靈魂碎片,找回”貴氣”,貴氣就是「自信心」;還有去埃及看法老王石棺也可以的。 ( 真的超推薦要出國旅遊又想追求心靈成長的朋友,可以來問問Leela老師去了哪裡可以找回自己哪部分失落的靈魂,超有趣的!)


接著看到的是像是命運的轉輪,老師說此刻的我非常重要,是好是壞都在此刻,因為我正在下載新的生命藍圖,我可以選擇不結婚自由出國到處旅行修行,也可以選擇結婚當個少奶奶(???),一切都看我的選擇。我還要再地球轉世三次,最後一世的我,將選擇成為鉅富,用分享金錢的方式來結善緣,清償業債。至此我真是爆笑出來,我說我要這麼多錢幹嘛啊,老師說你自己選的啊,哈哈哈阿哈,想想也是不錯的啦!


老師說,當越淨化越乾淨的時後,就會讀到較好的轉世記憶,現在可以讀到的變的比較高階了,(真感謝,過去的努力修行沒有白費)不過,老師有發現我內在居然對自己要變好的未來,出現反對的聲音,老師說我要加強自信啊,老師最後還手調了一瓶花精給我,收到花精時真的超感動的,感動老師連這麼細微的念頭都能發現到,真的太配服也太感謝老師了!!!


個案結束後,再用儀器做了一次檢測,居然氣場變密實了,各項異常指數也下降了,人也覺得清爽了,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真的非常感謝Leela老師的幫忙!!,讓我知道我現在要加強的是自信與樂觀積極的思考,還有透過儀器真的學到了共業的真相,有科學數據佐證,真的要好好量力而為照顧好自己。看到共業的真相後,我心裡更家的配服與感謝leela老師,感謝leela老師願意跟我這個氣場破洞的個案為伍,治療師到底要花多少的正能量在個案身上,才能轉化掉個案身上的負面能量啊,看到從破洞到密實的氣場照,治療師的辛苦,真是可想而知啊!!!真的非常謝Leela老師!


所以,我在外地會繼續的好好修行的,聽從老師的指導,繼續累積自己的正能量,帶著信心迎向美好的未來啦!!


謝謝Leela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