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KB8UfnPLXm8o2xFUVqWA  

家族排列記事(2) 103.12.01 這次參加的家族排列工作坊所得到的收穫滿滿的,因為也能看到其他同學的故事,這樣的故事發人深省,在過程中得到的啟示想必也是老天爺所給的禮物,對於疾病的產生也有更深一層的體驗。這是另外的感動,這次課程真的超級超值,我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去體會這樣的感動,也希望這樣的紀錄可以好好的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這份感動。

 

A同學想要排列的是自身的健康問題(甲狀腺相關的病症),在排列的過程中發現這是因為前世過去的業力所致。

 

A同學對被殺害的一方表達了歉意,,但這樣的歉意似乎無法使對方滿意,老師在旁也提醒著大家,最重要的是要表達出誠意及想要如何做的方法,直到同學用極為謙卑的方式詢問對方可以如何做才能減輕對方的怨恨及不平,原本以為會得到答案的我,劇情卻似乎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因為對方是回答:[那你要如何做,來撫平我內在的怨恨及傷害?]身為旁觀者的我,看到這樣的一場排列心中充滿了震撼,原來要撫平怨恨的方式,是應該要明白自己犯了傷害對方的是什麼?要用心的去懺悔與表達歉意,而不是嘴巴說報歉,可是心裡在卻不這麼想。要明白自己要如何彌補才能讓對方放下仇恨的心,而不是好像跟自己無關一樣,因為傷害別人是自己。

 

如果是真誠的道歉,我相信自己應該會知道如何補償對方才是最合理的方式。如果願意付起做錯事情的後果,對方才有可能原諒,在那個當下,逃避與敷衍都是沒有用的,事情就是會一直僵持不下。

 

看到這樣類似談判的排列過程,其實心中是充滿感恩的,他們顯現的故事內容是用寶貴的生命去換取來的,讓我看見原來對自己做錯的事情負責任是如此重要的一件事。 感恩這樣的故事內容讓我有機會去往內看見自己,對於自己目前的人際相處也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因為自己突然發現一直在身邊的逆境貴人,在過去我或許曾經如此對待他,目前情境的顯現只是想告訴我,他想要的是什麼?也讓我體驗一下過去的痛苦經歷,這場排列讓我明白對自己負責任的重要,我相信唯有如此,才能讓彼此之間的業力之輪由逆轉轉為正轉,由逆緣轉成正緣。正努力轉逆緣成正緣的喜悅光,充滿感動的喜悅光。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