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5_K_cIB2ls_ySwYfJ9Yog  

 

LEELA老師您好:

 

我來繳心得囉!這次做完個案,心情超好,以前看不過去的事,都好像沒什麼了,真是太神奇的個案體驗!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看見真實的自己

 

感恩LEELA老師可以抽出時間為我做個案,選擇自己的生日當天去做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相信這是老天最好的安排。原本以為自己的脈輪故事一定會很精采,在還沒有做這個個案之前,總覺得自己的脈輪故事一定脫離不了哀傷跟痛苦,而且一定跟「學習愛的課題」有關,因為一直認為自己的人生劇本離不開「業障」及「因果」故事。

 

沒想到,在我的脈輪故事中完全沒有悲傷這兩個字,反而跟科幻小說搭上了,如此科幻的情節從未曾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當LEELA老師拿著靈擺在我的足輪旋轉著,老師說出我不敢相信的話,他說我是外星人,來到地球的目的是為了要『進化』。沒錯,是『進化』,而且我在地球上所學習的一切都會傳送回我的外星故鄉,讓那裡的同胞們可以有資訊可以研究,瞭解地球上人類為何這麼落後,但是各種情緒的反應為什麼可以如此豐富,這樣的答案已經讓我驚訝不已,老師接下來的問題更讓我感到驚奇,老師說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做相同的課題,是因為外星人不相信這樣的答案所以下了指令讓我一再實驗,直到他們接受為止。這樣的答案讓我覺得十分驚訝,因為以前對於自己總是一再重修人生的課題感到厭煩,總是覺得自己沒有進步,原來我真的是身不由己啊!

 

因為在我的母星,是比地球要進化的星球,一切都是科技自動化的,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很冷淡,科技進化了可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卻退化了,科技代替了很多人類可以做的事情,每個人也都像機器人一樣的活著沒有什麼表情,因此他們不瞭解為什麼地球這麼落後,地球人還可以這麼生動活潑,而且有著豐富的情緒。

 

還好老師幫我跟外星人做了溝通,說出地球人們的愛與光,告訴我的同胞們所有人類必須學習的課題離不開五種生活的必要原素,那就是-能夠快樂的生存下去、能夠賺足日常生活所需、對環境生態要保育、對未來有希望充滿無限的生機、這樣人類就能夠生動的活生生的快樂的活著。讓我可以繳回我必須繳的作業,經過這樣的體驗跟感受,在過程中我似乎感受到對方接受了這樣的答案,我也跟對方說出我想要提供答案的方式,我告訴對方,也是提醒自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情緒反應是很棒的,但是這樣的情緒卻不需由自己本身去親自經歷過,這樣我在地球上的生活一定會充滿喜悅,而且我也可以提供外星人想要的答案。

 

再來老師在我的海底輪讀到了將軍的訊息,是一個英勇善戰的將軍,海底輪十分有力量,這樣的答案也讓我意識的頭腦感到不可思議,如果我曾經是個英勇的將軍,那我想我一定能夠充滿勇氣及力量,但是這樣的特質卻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目標,經由海底輪的閱讀,我才發現自己的內在充滿了我想要的特質,而我唯一要做的只是把他發揮出來。

 

臍輪讀到的訊息則是一個能力很強、自大又自私的男性,對於妻兒十分照顧,但是卻少了情感上的交流,對於重視情感交流的我而言,這樣的個性讓我覺得十分的討厭,尤其是自大又自私,還好老師在過程中告訴我說這樣的個性其實代表他有能力應付一切,有力量才能夠自大,仔細想想這樣的性格也代表著我想追求的成為一個有力量的人,個案做到這裡,我發現一件很奇特的事,那就是所有我想要擁有的特質,其實我早已經經歷過而且這樣的能力竟然就隱藏在我的身體(內在),從來沒有發現,也難怪老師總是告訴我們往內看、往內求將會看到自己所擁有的寶藏。直到這個脈輪老師都沒閱讀到苦命悲慘的人生,這樣的故事讓我感到驚訝不已,原來我的脈輪故事並不如我想像中的悲慘,反而是充滿力量的,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太陽輪讀到了一個很喜歡緬懷過去的女性,總是不想往前看,懷念著過去總總的美好,老師說過去已經過去,把握現在跟努力邁向未來才重要,其實這樣的一個人物想必是要提醒我,過去的美好已經過去,把握現在當下,創造另一個未來才重要,終於看到我的內在性格,其實總是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是一種緬懷過去的方式,改變自己才是重要的。

 

終於到了我最在意的心輪了,心輪閱讀到的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女人,身邊充滿了愛慕自己的男性,是一個周旋於男人中的花蝴蝶,對於自己的父親十分的照顧,唯一的遺憾是從小就少了母親的愛,這樣一個女人,是我想像不到的故事,老師說愛情不會是我這輩子的課題,因為已經經歷過了,不過以後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找個伴,其實也不錯,而且這輩子你也得到了一直渴望的母愛,對於我而言愛情一直不是我想追求的,我想要追求的一直是家庭的和樂及親情,其實也跟這次脈輪閱讀個案相呼應,因為過去自己沒有好好的去珍惜自己的家庭生活,不過在心輪的故事讓我發現所謂的自信心跟自己外在條件並沒有很大的關係,反而是心中真正的愛是否可以真正的發揮出來。

 

 喉輪閱讀到的故事也是一個充滿能力的男性,是村中最會讀書的人,心中充滿許許多多的理想,卻沒有勇氣往外踏出一步,雖然擁有美滿的婚姻生活,但卻時常抱怨自己懷才不遇,甚至於將所有的一切怪罪於婚姻束縛了他的發展,這樣的個性超像我的,因為自己也常常將所有的過錯怪罪於外在環境,卻忘了反省自己是否曾經努力過,這樣的故事提醒我,勇敢踏出去,就算沒有成功,也是一種成功,因為戰勝了自己的懦弱。

 

 眉心輪的自己是一個想展翅高飛的人,有著強壯的翅膀,而且充滿力量,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原來自己從頭到腳都充滿了力量,只是沒有發揮出來。

 

在頂輪老師閱讀出來的訊息則是建議我好好的發揮自己男性的力量,跟父親的力量好好做連接,好好觀照自己出現的救世主心態,發揮自己的力量,看到自己所擁有的,發揮自己的力量幫助自己成長。

 

做完這樣的個案,讓我更了解自己,也讓我明白許多事,自己並不是來受苦的,是來求進化的,是來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感恩老師,感恩一切的安排,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