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VCXdF5zUjnub2F_s_Jhw  

 

老師擺動著靈擺在我的足輪,老師說靈界像舉行小會議般正在討論著我的事;恭禧你在你的人生課題『磨難中學習成長』中提早畢業了。很驚訝老師如此的述說著;很巧的是最近這幾天開車下班回家的途中,我的腦海中就閃過了一句:『以前的磨難,成就今日的我』。老師說我是個很努力的作內在清理工作的人,所以才會提早畢業,老師告訴我目前沒有下載任何程式在我的脈輪裡,說我清理的很乾淨從接觸女巫老師到現在;我確實成長的很多了。我也是老師第一個做到將現階段人生課題修習完成的人。我也正在邁入人生新的課題『自我理想的實現』。

 

老師說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新的業力課題,以前的人資訊觀念較封閉約每七年下載更新一次業力課題,現代的人資訊及觀念都比以前開放很多,所以加速為每五年會有一次大轉變,也就是每五年下載更新一次業力課題,致力於心靈成長的心靈老師會更快,約每三年更新下載一次業力課題。比如說:結婚是一個業力課題,會因為結婚而與對方的家庭結緣,如果你不踏入婚姻的話,是不可能去認識對方的家人的,更不可能與對方生小孩有如此緊密的婚姻關係。老師說我舊的業力課題已經穿越畢業了,正在邁向下一個人生的旅程。

 

老師繼續擺動靈擺至我的海底輪;老師告訴我我是一個行動力很強的人;我對我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很滿意;或許是因為以前的磨難中所學的成長;老師告訴我婚姻似乎己經不是我目前最迫切的人生藍圖了。而我目前最感到害怕的是受到阻礙,我不能夠成為理想中的我。確實最近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堅持來完成我想要得的理想。

 

靈擺繼續來到臍輪。老師告訴我具有調節人與人之間紛爭誤會的能力,我的一句話可以化解人與人之間彼此間的誤解,只是看我要不要去做。確實最近生活中,我確實發現我在 A 辦公室聽到 A 同事抱怨另一個 B 同事;後來我從 A 辦公室搬 B 公室;其妙的是我聽到 B 同事也抱怨起 A 同事;而我也發現了他們彼此間的誤會與誤解。只是不喜歡紛爭我,只有默默聽心裡暗分析著;或許那天會正如老師所說,我可以化解他們的誤會與誤解。

 

靈擺繼續來到的太陽神經叢,老師說她看到了太陽神阿波羅;阿波羅象徵光明;老師也帶著說一些正向語;來強化我對我自己的信念。

 

靈擺來到心輪時。老師說我是一個善良的人;行事光明磊落。

 

來到喉輪。雖然我是一個會罵人的老師,但是我是真的為學生好,不希望他們學壞才會管的那麼嚴,我也有温柔感性時候;只是或許我跟人聊起我對學生時都只說我都在罵學生;才讓人誤認為我只會罵學生。

 

靈擺繼續擺動著來到了頂輪。老師告訴我我頂輪光柱還不錯,她看到了二位大天使;一位是大天使麥克及拉斐爾;還有一些中階的天使們這時我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又開心我是受天使眷顧的。   做完了這次的個案,讓我更確信,我以前的所受的磨難是值得的。我相信我會來做這個案是上天的安排我很感謝 Leela 老師給我幫助,讓我可以成長的如此快速躍進到我人生新的課題我將努力朝向實現自我理想前進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