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hMceGyRCR3GyBvCr4flg  

 

願意全盤托出, 但我的記憶只能盡力而為了!

 

當我躺下時, Leela即覺得我的氣場很弱, 馬上幫我噴了花精後, 還不夠, 再用另外一種含在舌下的, 有點辣辣的不知什麼的花精, 這時, 我不知, 為什麼, 眼淚泪泪地流了下來, 能量有點提昇後, Leela開始讀取足輪

           

足輪, 也是我反應最大的一輪, Leela說,「你的靈魂正在覺醒, 我再說一次, 你的靈魂正在覺醒, 祂覺得很累, 想回家了」這時, 我突然大哭, 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我們通常是有情緒, 才會掉淚, 而不是因為流眼淚, 再去感覺為什麼哭, 我算是很理性的人, 即使哭, 也不是不能控制, 但當下, 我的意識顯然是控制不住我的身體, Leela繼續說到, 我的課業, 其實在這世已經完成, 是最後一世了, 我生生世世都在學習, 如何付出愛, 忘記自己, 這個課題, 愛與情, 我已學了很久, 我的靈魂已厭倦我目前的生活模式, 祂想要成長, 現在的祂對生活沒有熱情, 這段時間, 我都無法控制的飆淚, 我在反向感覺, 那種祂為何哭的情緒--「很委屈, 好累, 想回家」, Leela, 難怪我的氣場這麼弱,因為祂不想再待下去了, 這樣下去是有點令人擔心, 嚴重的話, 怕會自殺。但我自己清楚知道, 我不可能會有自殺這種行為,也沒有情緒沮喪或不開心, 只是覺得虛累累,真的有時會冒出想要回家的念頭 (那種覺得另一端我可以好好休息的願望)!

 

關於Leela說的覺醒, 我最近身體的確有點狀況, 我很願意分享給大家參考~

1. 最早以前, 到現在也是, 覺得腦袋, 有一個什麼東西在改變和運作, 會發出微麻, 而且是只有自己聽得到的"ㄅㄧㄚㄅㄧㄚ"聲。

 

2. 忽然心跳變快, 但自己並不緊張啊, 我之前會盡量去覺察那種感覺, 並告訴自己要定下來。

 

3. 後腦很漲, 到目前還是, 已經漲到鼻子以上 (這也是我會找Leela解讀脈輪的原因)。

 

4. 某次靜坐, 聽靈性音樂時, 突然手自動舞起來, 之後, 我聽到任何音樂, 都可以跳, 而且動作和音樂內容相符(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 但自從我去學敦煌舞後, 已不會自發跳了  。

 

5.在我困惑為何會如此時, 有天晚上睡著時, 內心有個聲音, 說了2句話, 第一句我忘記了, 2句是「我是妳」。

 

膝蓋輪, Leela問我會不會很討厭威權上對下的階級觀,「對,非常不喜歡」, 後來我回去想, 孩提時代一直到20多歲這段期間,我心裡都過得很痛苦 ,一直覺得受到威權的控制而有口難言的無力感,(母對子, 老師對學生, 軍中長官對下屬..., 都是), Leela, 過去世的我, 就是威權, 是一個官, 一個傲慢,龜毛的官員,不但如此, 還會收紅包,百姓私底下都很討厭我,聽到這裡, 我心裡已開始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錯了」。我深切的知道過去所做的事, 不會消失, 它終究有一天會回到我們身上, 就像山谷的回音, 原原本本的反射回來,你對別人造成的傷害, 有天你也會切身感受到。我一直以為我小時候心裡受的傷害, 是因為我還弱小, 大家都可欺壓我,長大自然就好了, 原來不是, 是因為我在償還業力。在工作職務上收紅包這一塊, 其實是造成現世工作一直不穏定的原因, 一直到前幾年考上公職才定下來, 從那犯錯, 就從那彌補,完全符合因果法則。因果是真實不虛,但也不要被它困住, 真誠懺悔是好辦法, 果報有時會輕受。

 

胃輪, 連結到父親, Leela感受到我父親對我們小孩源源不絶的愛,只是不會表達。是的, 我父親是老兵, 人很善良, 但很憨直, 父親的年紀和我們小孩的年齡差了一大截, 所以我們甚少聊天, 更遑論談心了, 但我知道他是最疼我的, 所以我對他的確是有所愧疚。父親已走了3, Leela讓我唸一段祝福父親的話, 並請他放心! 再來的訊息有曾是魚人, 愛海、愛唱歌, 亞特蘭提斯時代...,後面就不再讀取了,太多, 讀不完, 直接到心輪。

 

心輪, 我跳舞跳得很開心, 是天女, 站在神佛菩薩的旁邊, 所以, 我前陣子, 突然會跳起舞來, 應該是前世的記憶, 後來, 去學了敦煌, 便不再跳了, 應該是滿足了自身靈魂的渴望!

 

喉輪, Leela發現我的喉輪很有力量, 因為累世修習愛語攝受的關係, 這點, 我頗感驚訝, 自認口才不好, 無法口若懸河,不過, 愛語和口才好不好, 似乎不是絶對的關係, 愛語是不說傷害人的語言, 後來, 我查了一下, 愛語是四攝法之一。四攝法-- 布施攝、愛語攝、利行攝、同事攝。以下將愛語的資料查了一下:

 

節錄自禪心閣常說愛語攝眾生http://bestzen.pixnet.net/blog/post/40637653-%E5%B8%B8%E8%AA%AA%E6%84%9B%E8%AA%9E%E6%94%9D%E7%9C%BE%E7%94%9F

 

佛教四攝將愛語列為其中之一,足見愛語在弘法度眾和修行中的重要作用。愛語不僅有利於提高自己的人格修養,而且還有利於結好人緣,便於攝化眾生。

 

在修行中,口業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其中口業即佔了十分之四。在口業當中,有時我們不會馬上看到言語對別人的傷害、影響,乃至未來的果報,反而容易輕忽而犯罪。常說愛語攝眾生,令聞者生起信心,讚嘆與鼓勵對他們有著積極的作用。因為眾生都有我執,皆希望別人對自己是讚嘆、鼓勵與肯定。愛語,便是應眾生的心,所講出柔軟、讚嘆、鼓勵的言語,令眾生聞言心生歡喜,充滿信心、希望。事實上,一般人聽到責難時容易失去信心,而真正能夠接受大眾批評,且聽聞批評後還能如飲甘露者,可說是少之又少。因為,對眾生而言,要放下我執,畢竟是件不容易的事。佛法中觀世音菩薩有三十二應身──「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所以,勸諫他人時,如能善加觀察,因應根機,採取對方最能接受的方式,以充滿慈悲、包容與智慧的愛語來攝化他們,一定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眉心輪, 瀑布, 很大的瀑布, 好像在加拿大, 有楓葉落下, 什麼意思, 不知, 最後Leela下了個結論, 以後移民加拿大吧! 說真的, 不太可能, 因為完全沒有那個機緣啊~還有目前我正面臨新舊課題交接的階段, 舊的課程剛結束, 正要載入新的, 至於我會載入什麼, 還未知!

 

頂輪, 又是水, 結冰, 冰封, 融解, 流水, 不斷變化的風景, 原來是四季, 四季的流轉, 不停的變幻, 大自然的規律, 如同人類的生、老、病、死 ; 世界的成、住、壞、空, 循環不已, 不要害怕改變, 變是必然的, 流動的水才是活的。 Go with the flow--順著水流, 才能自由~

 

雲隨風而飄,才是自由的。雨落下時,才是自由的。

水聚集在一起時,才是自由的。

在向下的過程中,在上升進入空中時

若你喜愛法則,若歡唱進入其中,

如水順流而下,就得以在其中安歇。

----------------詩人温德爾.貝瑞       

 

水的本質, 是不變的, 我們的本體, 也是不變的, 不管外形怎麼變化, 都只是現象, 現象有生有滅, 我們的心,不生不滅, 我們為什麼要來這世界, 是學習, 是進化, 所以我們要有融入這世界的決心, 去經驗, 去創造, 但不要涉入這外在的紛擾, 如如不動, 提得起, 也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