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東(化名)是一隻約3個月的流浪貓,有天室友去外面散步跟牠玩了一下後就跟著室友回來了,室友決定收留牠幾天,因為我們都旅居海外,室友再過沒幾天就要回台灣了,還好有新的室友加入了照顧他的行列,還給牠取名。

 

剛來牠又小又髒的,前腳還受傷,還好室友們都很愛貓,大家忙張羅著幫牠募款帶牠看醫生,在室友的悉心照顧下,漸漸的前腳的傷開始好起來了,於是大家很開心的跟牠玩了好幾天,突然發現有天不對,貓貓的後腳好像不能走了,後腳走路是用拖的,肚子好像紅紅脹脹的,因為在醫療不算發達的國家,醫生一開始給牠吃了瀉藥,以為是便秘造成的,但隔天只見牠拉的滿地後,腳的走路狀況還是沒有改善,而且沒有接下來一整天都沒有大便跟尿尿了,因為對當地不熟又交通不便,所以只能等隔天再去請別人幫忙再找好一點的獸醫院了。

 

當晚同事們都輪流來看貓貓,那天牠好像脾氣不太好,其實我是個會怕小動物的人,之前我抱著牠時牠都會很緊張,因為我很緊張,小動物很敏感,牠給我抱時也會感受到我的緊張,所以之前都被我抱的喵喵大叫想掙脫的。但今晚看牠不太舒服,同事問我要不要抱牠時,我就說好,我想試著傳送靈氣給貓貓,看能不能對貓貓有點幫助,能減輕一點痛苦啊。

於是我把貓貓放在腿上,開始用雙手傳送靈氣給牠,這次牠居然沒有緊張的亂叫,而且出乎意料地也沒有動來動去,牠可是隻很調皮好動的小貓耶,一動也不動的給我做靈氣,非常配合,同事還說牠眼睛睜的大大都不動好像呆掉了,而且感覺很舒服。做完靈氣後的貓貓好像比較安定一點。

 

但有修習過靈氣的手,是會比點化前更敏感的,因為課堂上老師會教導我們練習用雙手去感覺對方身體的反應,這是一種身體的直覺會自動引導我們的雙手手位應該放在何處,我放在貓貓的背及腹部,真的雙手非常的刺麻,刺麻到我雙手離開了,那個刺麻的感覺都久久還在,連用手拿電話到耳邊,頭部都可以感受到那個刺麻與痛。我覺得好奇怪,莫非貓貓的狀況如此嚴重,剛好我的靈氣指導老師Leela知道了,老師說,貓貓可能狀況不輕,要我做完貓貓也要自我淨化。然後老師要我傳一張貓貓照片給她,她要幫忙送靈氣給貓貓。好心的老師邊送靈氣邊告訴我貓貓的一些訊息,說貓貓應該是吃到有毒的東西,身體裡面已經有狀況了,並提醒我要帶貓貓去照X光。

 

2.jpg

 

好不容易隔天找到了可以照X光的獸醫院了,一群人一下班趕緊帶著貓貓去給醫生看,照了X光後,醫生說因為是流浪貓所以天生體質差,缺鈣又吃到不對的食物導致脊椎第七節神經有受損還有無法排便,又X光顯示了好多大便跟腹水,醫生說需要抽腹水,於是就開始幫牠抽腹水,沒想到抽出來的腹水居然是黃色的(一般是水的顏色),代表內臟有發炎,應該是肝臟有問題了,然後貓貓居然越來越虛弱,醫生開始搶救還幫貓貓做人工呼吸,但流浪貓的體質終究還是太虛弱了,貓貓最後還是離開了。

 

在貓貓最後快要離開的時候,我也非常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在心裡一直傳送靈氣符號給貓貓祝福。但可能是這隻貓貓的命運吧,終究還是無法挽回,Leela老師知道貓貓快要不行的時候,老師還幫忙讀了有關這隻貓貓的訊息,貓貓身上的狀況正好是牠的業障,因為業力的關係就算救回來了後面還是有問題,因為這隻貓貓是人來投胎的,因為當人時不想工作好享樂,想要有人養,累世習性重,所以這輩子就來體驗當隻貓了。老師說,這隻貓貓上輩子也是腹部的問題死掉的,(業力真的很不可思議)

 

老師指導我,在貓貓臨終的時刻,用靈氣祝福貓貓,並且幫貓貓做三皈依,皈依佛丶皈依法丶皈依僧,在心裡跟貓咪說下輩子要勤奮努力工作,不要依賴人好吃懶做,就不會墮落畜生道了,祝福他能到西方極樂世界往生極樂淨土。我第一次遇到有聯結的小動物在我面前走了,心裡其實很難過又激動的,而且我也沒學過超渡,但此刻也只能盡量替貓貓祝福了,還是努力地照著老師所指導的完成了,希望靈氣可以祝福貓貓,解脫自在,祈禱牠找回失落的力量,成為更堅強有力量的靈魂!!!

 

大家好像當場上了一場生死的課吧,互抱安慰;只能說生命就是無常,好好珍惜生命的每一刻吧!

 

貓貓的故事也真的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了,能跟貓貓相遇,我學到了怎麼跟動物互動親近(雖然我還是做的不是很好)、學習用靈氣祝福動物,我其實覺得動物非常敏感跟人類的心意是相通的,因為我總覺得貓貓好像知道我會傳送靈氣給牠,在牠最後2天病情越來越嚴重的時候,我發現貓貓會特別想要找我,好像有話要對我說,眼神好像希望我能給牠靈氣,一說要幫他做靈氣,牠馬上非常的乖給我做,也不亂動,而且也不像別人搔弄牠舒服到慵懶的狀態,我自己覺得真的很特別,動物的靈性與敏銳度真的讓我非常佩服,我這才體會到,動物與人類心意是可以的相通的。

 

我也非常感謝在這關鍵的時刻,我能夠使用靈氣祝福貓貓,要不然在這麼緊急的時候,如果自己甚麼忙都幫不上只能焦急地看著貓貓離去,我真的會覺得很難過的,總是相聚一場,也希望能為貓貓做點甚麼。能夠在最後的時候用靈氣傳送自己對牠愛與祝福的心意,對我自己來說也沒有遺憾了。

 

雖然想起還是有點傷感,但我就在此用此篇文章獻給貓貓,紀念我們曾經用靈氣的相遇,也感謝牠用牠真實的故事教化了我們,真心祝福貓貓,回到神的懷抱中,能夠找回曾經失落的自己,一切圓滿,愛永遠不曾離開。

 

真心祝福~~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