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1b61c-98e6-4e94-afd0-987af360a43e.png

 

有一種愛可以白頭到老

有一種親情可以割捨不斷

有一種思念可以魂縈夢繫

有一種堅持能到生命最後

想念 念想   想   跟不想

 

那一種花精可以幫助安眠

像酒鬼買醉一樣

做夢人需要買夢

在通往夢的小徑

我又成了寫劇本的人

 

thumbnail (3).jpg

 

久違了花友們,這些年來我花精的創作少的可憐,終於推出一款晚安花精

花精真的不是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必需要有神思,神來一筆的巧思,

就像我在花蓮玩樂的旅途中,偶然發現了這種不起眼的植物   ~   月桃

 

IMG_5644.jpg

 

月桃(學名:Alpinia zerumbet)為薑科月桃屬植物,別名: 玉桃、良姜、虎子花等。中藥名為艷山薑,其味辛、澀,性溫,具有溫中燥濕、行氣止痛、截虐之功效,用於治療心腹冷痛、胸腹脹滿、消化不良、嘔吐腹瀉、瘧疾等。

 

自古以來「月桃」就是深具利用價植的國民植物。每到端午時節正是月桃花盛開時,月桃也是端午節慶會用到的植物,薑科植物都帶有淡淡的薑香,月桃的葉片大且因纖維強韌不易斷裂,早期人們會利用處理過的月桃葉曬乾當做包粽子材料,也就是所謂的粽葉。

 

阿美族人在野外會吸取花苞汁來解渴,月桃這植物無疑是上帝賜給人們的禮物,全株都可以入藥。民間相傳,將月桃根莖部位煮湯服用後,具有排汗、利尿及減緩感冒症狀的功能,也可用於治療消化性潰瘍,月桃根莖及葉鞘纖維也常作為治療皮膚病或止血之用。

 

 

1200px-Alpinia_zerumbet2CaryCass.jpg

 

 

您是否在鄉間常常看到這一種花呢?原來這就是月桃花,月桃在《名醫別錄》被記載為荳蔻,是著名的香料之一,為台灣常見之多年生草本。

 

這種長在路邊像雜草一樣的植物,如果不是名字很美,我不會駐足停留,也不會去發現它的功用,而有了被製作成為花精的機會,真的是緣份啊 ~ 莫名的指引。

 

這款花精跟樹靈芝花精一樣,都是不期而遇的偶然創作,在製做樹靈芝花精的時候,更是有一段背後的奇妙故事,碰到靈界的神祉,有機會開花精課再來聊這一段故事。

 

為了找尋可以做成花精的花,真的需要很久的時間,我曾經找過十餘種自己喜歡的花朵來做花精,如茉莉花,百子花等香科植物的花來做花精,做出來的花精沒有我想要的效果。因為最重要的植物性靈訊息,老天並沒有賜給我,所以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

 

thumbnail (16).jpg

 

效法老外在做一件喜歡事情的時候,可以十分專注在自己的身上,耗盡青春用十年的光陰來完成一件作品,這種精神令人敬佩,我製做花精正是效法他們的精神。從事花精志業要養活自己實屬不易,感謝老天賜給我另外一項工作,我在貼片公司已經做到最高位階,昨天表揚資深總裁了,把自己養的還不錯。

 

因為有了這項收入的注入,使我可以繼續任性下去了,有能力發展花精志業,不管有沒有賺錢都無所謂,人生最難能可貴是一種堅持到底的精神,只要我想做,一定會一直做下去。一朵花兒的盛開,不管有沒有人欣賞,直到凋落的最後一刻,花兒仍然吐露自己的芬芳,這正是生命所教會我們的意義。

 

昨天表揚過後,我如釋重負,在回程的車上不斷的流淚,感謝老天養我,讓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使我生命不予匱乏。

在一天的辛勞疲憊過後,我們進入深層的放鬆,進入夜晚的休息,我的晚安花精也在10月15日這一天上市,記念我這特別的一天。

 

thumbnail (1).png

 

 

把一朵花的靈魂,塞進去一個小瓶子裡,真的不是我個人的力量可以做到的事情啊

 

明白自己的極限,這份謙卑的心,老天才會垂憐,我們要珍惜並且真誠感謝所擁有的

 

每日真誠的祈禱,並且把祈禱變成一種習慣

 

所有幫助過我,或我幫助過的所有存有們,祈願大家皆安好

 

我的生命之所以能夠延續,事業之所以能夠有好的發展,一切都是因為祈禱而來

 

吃花精的花友們,如果您們希望花精更有效,請每天祈禱,花魂才會為您們工作

 

久違了!花友們,晚安花精終於上市。

 

 

thumbnail (9).jpg

 

晚安花精上市

花語:被夜晚溫柔的擁抱

相信:我能放下手邊煩人的事情,進入疲憊過後的休息
 

此花精增加放鬆全身的力量,幫助安眠

 

對應脈輪:足輪

成份:月桃花水,使用植物精萃加入白蘭地酒保存。

保存期:二年,開封之後請置陰涼處,請半年之內飲用完畢。

使用方式:一日數次,花精是能量水沒有使用次數上的限制。

1.口服數滴於舌下。2.使用數滴塗抹在臉部眉心輪印堂上。3.使用數滴塗抹在雙腳腳背上。

孩童,動物,不能服用酒精的人,可以把花精滴入礦泉水裡面喝,200CC水滴四滴花精,500CC以上礦泉水需要最少滴入10滴花精水的能量才夠。

花精敷貼部位:1.擦在眉心輪增加睡意,有淨化氣場保護氣場的效果。2.腳背,可取數滴原液塗抹在腳背週圍皮膚上。

忘憂花精價格:30ml大容量 $500元。新上市免費提供試用,50瓶10ml花精試用瓶,索完為止。

免費試用品如何索取:每人限索一瓶,不能重覆索取,提供50瓶10ml花精試用,索完為止。

如何索取, 請掃條碼索取

   IMG_4632.jpg

此花精如果需要寄出,需自行負擔包裝處理費及運費50元

本花精水為心靈放鬆小物,無任何治療成份,身體疾病請儘速就醫詢求協助,勿延誤病情,謝謝合作。

參考文章:海底輪/臍輪能量阻塞~與生存能顯化金錢的能力有關

里拉老師製做花精的緣起

 

thumbnail (4).jpg

里拉老師2022年10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關於花精製造者      里拉老師的簡介:

里拉老師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喜歡花和植物,專精花卡占卜。是天使之翼部落格主,女巫神祕能量商店主人。自從2007年接受到花精在心靈上的幫助之後,立志推廣花精療法至今已十餘年,目前已自行研發多種花精。著作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開運吧!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1653507094-3733224659-g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